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東區巷子中每家店都在拼裝潢,這間像在車庫裡賣冰的店面反倒是特別顯眼,

顯眼歸顯眼,其實經過這家店好幾次,從沒進去過,

就是因為它過於突出的顯眼讓我好生卻步,

二來是我個人的自我意識自以為知道,店名叫鳳李冰,

猜它是冰水裡有鳳梨之類的涼品,所以一點興趣有沒有,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idea有賣這樣的東西XDDDD

一直到友人推薦說,這家非常好吃,跟基隆夜市裡有名的泡泡冰有得拼,

才我打破成見跟鳳李冰進行第一類接觸,但一試就成主顧!!

店面好像我國中唸書時,學校附近的豆花店跟挫冰店,有種懷舊的味道~



冰品有8種口味,其中有2種是招牌不能混,

另外6種可以挑2種口味搭著吃,而且一份才40元,超便宜。(2017年_現在漲價變$45)

價格是寫在黑板上,是不是真的很懷舊,

感覺路上會有頭髮剪齊肩膀的學生騎著腳踏車經過~


小姐在挖冰的時候都一直壓到杯子裡,可以感受到冰非常的緊密根紮實。


這杯是李鹹冰+花生冰

李鹹冰是蜜餞口味,酸酸甜甜,很清爽的味道;

花生味道超濃郁,有人說很像米漿的味道,我也覺得挺像的~

 這杯是桂圓+鳳梨

桂圓帶有香氣,有桂圓的甜味,也是很清爽的味道;

鳳梨的味道就感覺太淡了,但我老姊很愛鳳梨~

這杯是花生+芋頭

 

花生前面介紹過了/芋頭跟花生一樣是走一個很香濃的味道

目前最推薦的就是花生跟芋頭~

但兩種味道在一起我覺得都太heavy

我個人最最愛喜歡花生 再配「桂圓」或配「李鹹」
 


我覺得這家好聰明,口味都會用貼紙標上,整個很貼心,不會拿錯。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過泡泡冰,

不過這家吃起來味道好純,價格非常超值,

吃過後我跟老姐一天到晚想再去吃。

目前心中的口味排名如下

花生、芋頭〉桂圓〉李鹹〉鳳梨

 

非常非常的強力推薦

愛吃泡泡冰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北門鳳李冰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電話:02-27118862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