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老媽常對我說眉毛代表一個人的外緣(在外的人緣及人脈),眉毛夠長外緣就好,
像你眉毛就太短,所以外緣不好,你最該做的事就是去把眉毛紋一紋,

我們家對面美容院的黃經理很會紋眉,得過亞洲第一名,找給時間去給她弄一弄嘛!!

 

這些話我聽老媽講了很多年,可始終沒能讓我聽進去,
因為老媽紋的眉直直細細的一條,
看了好不喜歡,
老媽解釋說那是因為她們的年代很流行一字眉,
她自己要求才會是這樣的眉型,
我可以請黃經理幫我畫一個自己喜歡的眉型來紋。

但這就是重點啦!!紋眉紋上去就沒得救了,萬一幾年後眉型的潮流改變該怎麼辦
因為考慮到這點,所以我一直沒動過紋眉的念頭,

直到最近看到部落客gisele介紹飄眉,她飄過的眉看起來超自然,而且她說3-5年就會掉,

看完讓我生平第一次動了飄眉的意願,我一直走一個心動不如行動的路線,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約飄眉時間
~


原本是要約年前的週五來弄,這樣就不被同事發現,但年前的週五要幫朋友慶生,
只好再提前一個週五,冒著隔週上班可能被同事發現的風險去弄,

雖然飄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都PO在部落格,還怕人知道XDDD

只是當下不想要變成大家討論的話題,還是怕會有點小糗~

 

 

到了預約的週五晚上,我叫老姐陪我來,到了凱緹美顏創造是在一間公寓的二樓,

原本以為是個人工作室,結果裡面有好幾個房間,有好幾個美容師,
不過負責飄眉的只有Katie老師喔~

接下來就是Katie老師幫我畫眉型,上圖右邊的眉是一開始老師幫我畫的眉型,

老師說因為我的臉比較長,所以畫平一點的眉型比較能修飾我的臉型,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不習慣,因為我自己畫的時候,會畫的稍微挑一點,

所以請Katie老師再幫我改一個眉峰稍微往上挑一點的眉型,就是上圖左邊的眉毛~


老師幫我畫完後,我超猶豫不決,

因為我既希望可以修飾臉型,又希望眉毛能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由於一開始只拍下了兩邊都是挑的眉型的照片,沒有拍到兩邊都是平眉的照片,

原本想請老師再幫我畫一次平的眉毛,讓我再比較考慮看看,

可老師感覺不太願意,一直笑笑的說,現在這個眉毛就很適合你,所以就沒再請老師重畫了~

其實我有點不太開心,飄完眉即使幾年後會掉,畢竟也是在臉上3-5年,能不在意嗎??

多畫個幾次,應該很很合理吧!!!不過當下我沒說甚麼,只跟老姐討論,

討論後覺得挑的眉比較有精神,就選擇了最後畫的挑眉。

如果像我一樣無法快速做決定的人,建議可以把老師畫不同的眉型都拍下來,

不然堅持老師重畫,我想她應該是ok的,有吵得孩子有糖吃咩~ 

  

決定好眉型後,老師會用麥克筆把畫好的眉型框起來

 

然後敷上麻藥,大約要等半小時,這時候就可以看看電視,玩玩手機打發時間
   

接著就開始飄眉啦,我是不是好像蠟筆小新
當下一點也不會痛,
不過等到完成過一會兒會有點刺痛的感覺~
 

 

這是當天完成後去搭捷運時拍的,眉毛看起來果然很濃。

gisele的部落個寫24小時不能碰水,不過老師是跟我說一個禮拜,

所以我是乖乖聽老師的話,好幾天沒讓眉毛碰水,

但實在無法撐一個禮拜,大概5天後就碰水了XDDD

可我有馬上擦乾喔!!!
  

隔天頂著我的大濃眉跑出去玩,當下看鏡子是沒覺得眉毛很粗,

還跟胖子和老姐說同事一定不會發現,

不過老姐跟胖子都直接回答我眉毛很粗很濃,一定會被發現,

現在我回頭看照片,我的眉毛明明就很粗很濃,到底當時在想什麼呢~

飄眉的這週,因為希望眉毛盡量不要碰到水,所以我每天都素顏,
但有了眉毛後,素顏看起來也挺有精神的,
上面的照片臉紅紅的是因為過敏,不是擦腮紅啦!!
 

  

因為不能碰到水,所以禮拜天(Day3)我去外面洗頭,

還故意把劉海弄的比較短,好遮住我的眉毛,希望不要被同事發現~

 
當然還是被幾個眼尖的同事給看出來~問說你的眉毛今天怎麼畫的那麼濃阿!!!

還有人說,你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但不知道是哪裡??

(怎麼回答~我是老實回答,請她們不要張揚,不然就是一笑帶過囉)

上圖是Day5,即使隔著劉海,眉毛看起來還是蠻濃的阿XDDD
 

 

這是Day8,不過我的劉海完全遮住我的眉毛啦XDDD
 

Day9,眉毛是不是自然多了呢!!

 

 

現在即使沒化妝,整個人也精神多了, 

加上我平常上班超懶的化妝,但唯一不能不畫的就是眉毛, 

現在有了眉毛,我可以再多賴床個幾分鐘(幾分鐘也好賴XDDD) 

也不怕手一摸什麼的,眉毛就不見,真好!!! 

  

後來發現其實做飄眉的有好多地方,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再去,
或是打去問問,可不可以先諮詢,讓他先幫你試畫眉型,確定ok再另外約時間去做,
不然一約就要弄,弄了不喜歡就就不好啦!!
老姊是去也很有名的「法朵」弄,她很滿意,只是價格貴蠻多,

大家多比較看看囉!!!

 

凱緹美顏 Katie Beauty Design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6弄3號1樓
聯絡電話 02-87715808
Katie的電話:0989-148-202

3D飄眉(塑眉)/8800元
隱形眼線(上)/5000元

 

題外話「陣頭」原本是老姐先說想看,跟胖子查過網路上一陣好評,
所以推薦老媽去看,看過後老媽跟老爸一致覺得好看,還跟我說完全無冷場,
比什麼什麼七號好看多了。(猴:老媽,海角七號啦XDD)
經過老媽一說,整個年假我都一直跟胖子吵著我要看「陣頭」,
終於在年假最後一天實現,因為胖子說要約看早場,
我想時間那麼長,一早就穿上的美美的,我可是極少穿洋裝呢!!

還認真化了個妝,結果這部片讓我超感動,好幾段我都哭了,
只有出門前一小時有妝,出來妝都哭花,一直到散場我眼淚都還流不停,
胖子看著我說全場好像只有你還在哭ㄟ,哪裡這麼好哭阿??!!

整部片營造的氣氛就是歡樂的感動, 我才不懂為什麼片尾怎麼會只有我一個人在哭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好多家庭的寫照,一天到晚吵吵鬧鬧,
父母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情,都用責備跟否定的方式對待小孩,
可是最後還是讓男主角用自己的方式闖出一片天,
而且其中團員說「這裡不只是一個地方,而是一個家」
這句話我超感動的,因為陣頭不僅是奉神,也是一個可以讓沒有依靠的人有依歸的地方,
我最喜歡的就是梨子,看到他學會打鼓,表現的超投入超認真,
就不由自主感動的流下眼淚,好像我是他媽一樣XDDDD

這部片不僅傳達了台灣家庭的寫照,還讓我們能瞭解台灣的陣頭文化,
雖然我是台灣人,但我們家是信天主教,我從來都不瞭解,每次聽到只覺得好吵,
以後看到陣頭表演,我會有不一樣的心情,認真看的~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勵志片,尤其是真人真事,所以陣頭完全是我的痛,
劇情很紮實,也很流暢,整部片就像老媽說的絕無冷場,
非常的流暢,又歡笑又感動,快去支持國片,來去看陣頭。  

 

 

 

看我那麼犧牲,放那麼多可怕的照片,幫我按個"~Lov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sele katie 凱緹 飄眉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