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2

2012年初時就在凱緹飄眉過,現在是2013年底,覺得眉毛有點淡了,再來補~飄眉會隨時間愈來愈淡,因為每年眉型的潮流都不一樣,我怕一紋上去就不能改,就是我當初選擇飄眉的原因~

第一次在凱緹飄眉時,那時候他們還在公寓2樓,現在搬家到ZARA巷子後面,十二燒延吉店的隔壁,有了明亮的店面有專業美容的氣勢~ 

4

凱緹美顏進去後很貼心的有可以鎖包包的地方~

3

Katie老師會在右邊的化妝台先畫好眉形給你看,跟你溝通你想要的樣子,我這次除了飄眉,也有飄隱形內眼線,老師有把隱形內眼線畫出來給我看,確認紋起來的樣子是否OK。確認好,就會在左邊的小床上進行飄眉跟隱形內眼線囉!!!

  

由於這次除了飄眉還有紋隱形內眼線,眼睛要敷上麻藥20分鐘都不能張開,所以就沒有照這次飄眉的照片,放上去年照的,因為差不多,也可連過去參考我第一次飄眉時的介紹【凱緹美顏飄眉】不再是無眉道人。第一次飄眉時,網路上部落客介紹都說完全不痛,實際上我自己在飄眉時不能說完全無感,但真的不太痛。這次飄隱形內眼線有點擔心會很痛,畢竟那麼接近眼睛,我查了一下部落客介紹,大家仍然都說不痛,但我查到其中一篇,那個人說霹靂無敵痛,快把我給嚇死,一度有點退縮想說不然不要飄眼線好了,但我是要飄眼線前一天才查資料的,假都請了,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去~

飄眉跟我印象中一樣不太痛,但紋眼線真的是不太舒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做過指甲光療或水晶指甲,做指甲前,都會先用磨皮機幫你去除指緣邊的老皮,飄隱形內眼線就是那種FU,只是磨皮機是在你的眼皮邊緣,磨手不會有感覺,但眼皮不像手,敏感很多阿!!是不舒服的!!Katie老師先飄了我右邊眼睛的眼線,老師跟我說,左右眼需要各三次這樣重複的動作><
我是第一ROUND的時候很不舒服,但飄完後老師都會再敷上一層麻藥,所以第二、第三ROUND就比較沒感覺,美麗與懶惰是要有代價的,每天可以省下時間化妝,現在就忍耐一下,我覺得值得~在飄眼線的時候我眼睛一直眨,眼淚一直不自覺得流,老師叫我要控制一下,不要一直眨眼跟流眼淚,但這哪是能控制的了啦!!
不過Katie老師的個性就是比較冷靜型,不是熱情那型,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很不習慣,不過這次去有覺得她算比我第一次去時親切了~

5  

凱緹美顏這邊也有提供梳理間,因為躺在那弄完整個人亂糟糟的,可以把頭髮整理好再回去~ 

 6

這是當天剛飄完眉跟飄完內隱形眼線的時候,覺得還挺不錯。飄完後麻藥剛退那一兩個小時,眼睛都很刺痛,但老師說回去眼睛不要一直閉著,盡量要動,這樣麻藥才會退的快,不然眼睛會腫得比較久~如果想要退腫得比較快,我建議可以麻藥退後當晚多冰敷眼睛。 

7

當晚我還是跟朋友約了去吃無老鍋,帶了大眼鏡遮掩一下,無老鍋整家店很黑,完全沒被發現XDDD

8

DAY2
昨天沒有冰敷,隔天眼睛整個很腫,所以真的建議當晚要冰敷~但冰敷要用保鮮膜包起來,不能讓水碰到眼睛喔!!!

9

DAY3
戴著大眼鏡可以遮掩一下(但上班時,還是有被幾個眼尖的同事發現)

 10 11 

飄眉跟隱形內眼線 一周後

眉毛還是蠻顯眼,但我已經敢不戴眼鏡出門了

 12  

飄眉跟隱形內眼線   三周後
已經很自然啦,雖然紋隱形內眼線很不舒服,但效果我很滿意,現在即使素顏都感覺有精神,如果像我一樣是懶得花時間化妝的人,飄眉跟飄眼線真的是懶人的一大利器阿!!!

 

※2014/4/3後記
有半年內可以免費補飄眉的維護保證,原本約定的時間,因為被突如其來的工作絆住了,所以會晚到半小時,我打去跟小姐說,小姐說,只能等你15分鐘,超過就不行了,而且也就是你喪失權利,要補就要收費了~差勁斃了!!!!!!結果我就沒補了,覺得.................

 

凱緹美顏 Katie Beauty Design
凱緹美顏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6弄3號1樓
凱緹美顏電話: 02-87715808
Katie電話:0989-148-202

3D飄眉(塑眉)價格/8800元
隱形內眼線(上)價格/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