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PIZZA PARK 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TEL:02-8786-7771 
ADD: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5號 
粉絲團:點我

PIZZA PARK位於國父紀念館東門
非常不起眼,每次經過都沒啥客人的一家店
要不是因為當晚出門時間有點晚
經過的店都關了,要不是我跟老姊兩個人餓到快打人
是不可能給這pizza park一個機會

123

國父紀念館是我心中的餐廳一級戰區
附近美食超多,每家店的裝潢都很認真比拚
不過PIZZA PARK手工窯烤披薩走一個非常極簡的路線
簡單到我覺得很像連鎖咖啡店的FU
所以流失了比較愛虛華路線的我們

 4  

「皇家馬德里」$450

原本我對這家PIZZA一點期待也沒有
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香味四溢
而且看起超級超級厲害ㄟ~

6

滿滿紮實的CHEESE覆蓋了整個PIZZA 

79  

餡料有黑胡椒里肌肉、洋蔥、橄欖、青椒、煙燻CHEESE、希臘辣椒 

8    

看這個里肌肉有多大片!!!!!雖然這是薄片,但餡料超豐富,把整個PIZZA塞的厚片一樣,不只用料大器,口味也是一級棒,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隨便在PIZZA HUT點個小PIZZA最便宜也要$350,我跟老姊拿了菜單,以後如果想吃PIZZA,我們都要來這邊買外帶。不過這家真的算PIZZA專賣店,連點心都是PIZZA做的,想點個薯條或洋蔥圈之類的都沒有,雖然有沙拉,但如果增加幾個小點應該會不錯,不然只吃PIZZA口味稍嫌單調些。

 

《二訪》

10 

真的覺得好好吃,所以隔沒兩天,馬上跑來外帶~

16 

因為pizza park是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
所以補拍一下製作位置及窯烤區

12

13

「佛斯特 Froster Pizza」 $260

波菜+蕃茄+香菇+橄欖+墨西哥辣椒
口感非常清爽

15   

這邊有些PIZZA可以雙拼喔,因為想吃多點口味,所以做了一個雙拼,
法蘭克福+菇菇(Frankfurter+Assorted pizza) $260
法蘭克福香腸+培根+九層塔 & 杏鮑菇+香菇+蕃茄+酸豆+希臘辣椒還是有肉的PIZZA比較合我的口味,素的太清淡了~ 

14 

之前吃過天母很紅的FAUST PIZZA,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但Pizza Park「皇家馬德里」這口味,真的非常厲害
如果喜歡你喜歡PIZZA,一定一定要來吃吃看。

外帶的感想是,餅乾型的薄片PIZZA真的冷的太快
還是剛出爐的比較正點,想好好享受
還是乖乖坐在店裡吃吧!!!
我個人之後最想試試看的是它們的甜PIZZA「蒙地卡羅」
還有Pizza Park小姐推薦店裡面最受歡迎的「燻鮭魚PIZZA」
之後有機會嘗試的話,再來做分享^^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