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23  

日本東京六天自由行,想也想的到連逛三天會斷腿,所以安排第四天到日本東京箱根一日遊泡溫泉,放鬆一下,年紀大了,一定要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做準備XD

這次住的箱根溫泉旅館是小湧谷水之音溫泉旅館(看最新房價)

1  

我們是早上出發到箱根,行程是強羅公園→大湧谷→箱根雕刻之森林美術館,然後再搭登山電車到「小湧谷站」,約好五點小湧谷溫泉水之音的接駁車,一出站就看到在外面等我們囉~

2

查到網路上說走路大約15分鐘可以到箱根水之音溫泉旅館,但坐在車感覺路程有一段喔,不覺得15分鐘走的到,建議還是搭乘接駁車,不要用走的!!

3  

在箱根水之音溫泉旅館櫃台Check in後,就請我們先在一樓稍待人員帶我們進房,有提供我們商品禮卷,跟冰淇淋兌換券,都可以在一樓販賣部兌換。

1    

冰淇淋大家似乎都是泡湯完才吃,但因為等的時間有點久,沒耐性的我們,還沒進房就直接換來吃了~

5

吃完冰淇淋後,接待人員就過來為我們做旅館的介紹,告訴我們湯屋跟餐廳的位置

6  

小湧谷水之音溫泉除了大眾池,也有公用個人湯屋,需去湯屋外看當時有無人在使用,沒人就可以進去。

7  

這裡是比較小的大眾湯,粉紅色是女生,藍色是男生,小姐說如果這個布廉每天會換位置,所以兩邊的湯都可以泡到~

8  

接著來看小湧谷水之音溫泉旅館的房間

9  

11

我們訂三人房,兩張床,榻榻米上可以再鋪床 

10  

12  

15

床墊在櫃子裡,飯店有附浴衣跟毛巾等,大家都穿著浴衣進餐廳吃飯。

泡完湯後,身體超輕鬆,原本腳超痠超痛,也都消失了,箱根的溫泉太棒了!!!!!!!!

13

有小小的廚房跟浴室 

14  

生理期泡湯的好朋友,我買了生平地一包棉條,網路資料大家都說用過後回不去了,但我就泡湯用用,還是用不習慣~

16

水之音溫泉旅館吃飯有分三個時段,我們挑了最後一個時段來吃,在現場等了好一段時間才進入餐廳,但等待是值得的,原以為箱根溫泉旅館的餐會不好吃,但水之音是我趟日本行吃的最棒最好吃的,晚餐跟早餐都超級超級好吃阿!!!整理照片時一直分泌唾液,超想再吃一次,食物我不一一介紹,大家看照片就好,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Yummy!!!!

17  18 19 20 21  

即使晚餐吃的超飽,但還是很想吃吃看晚上10:30以後的免費拉麵,只是一回房間,我們全部的人都沉沉的睡去了~一直對沒吃到拉麵耿耿於懷,殘念阿~所以建議各位,要選最早用餐的那批,之後才有能量再去吃拉麵!!!!!!!!!!!!

22  

 24

  水之音早餐也超級豐盛好吃!!!!!!!!!!!!!!!!!喔~意~細

2  

3  

6  

4  

5  

「小涌谷蓬萊園」就在水之音附近,用走的就可以走到,春天賞櫻,秋天賞楓,這個公園很小,大概10分鐘就繞完了,可以安排一點時間來散散步~

 

這次箱根來住小涌谷水之音溫泉旅館,箱根溫泉雖然只泡了一次,就全身痠痛全消,超爽,水之音早晚餐更是讓我念念不忘,吃得好棒,箱根溫泉旅館超級推薦小湧谷水之音溫泉旅館!!我們是透過小田急旅行社訂購,含東京到箱根的浪漫特快車,住宿+早晚餐+箱根周遊券,三人平均下來,一人約台弊$7,500,方案還挺划算,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網站訂購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景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