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JPG

2     

3.JPG

每個周末是跟我們的好鄰居一起探索好吃餐廳的美好時光,這次來到安和路上的「紅廚」義大利餐廳,是網路上推薦的台北義大利麵餐廳。紅廚裝潢很像「紅屋牛排」或是以前在民生社區的「聯一牛排」,一看就知道是老字號餐廳,現在西餐廳都是外國名,這家「紅廚」義大利麵餐廳就是很懷舊的中文西餐廳,之前經過安和路紅廚,我一直以為是吃台菜的哩~

4.JPG

義大利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150

紅廚這種高級西餐廳連喝水都要錢>< 

5.JPG

2.JPG

 7.JPG

紅廚特製麵包 $85

送上時有用毛巾包著保持溫度,吃起來是熱的,麵包口感很紮實,皮非常酥,吃起來甜甜的,味道很像比斯吉,但又不像比斯吉那麼乾,像美式比斯吉發糕之類的,我覺得超好吃的,從吃下去的第一口,一直稱讚到吃完,各位來必點!!!!!!(而且吃點麵包先墊肚子也可以省點錢XDDD)

8.JPG 9.JPG

蜂蜜芥末醬鮮蝦酪梨沙拉 $480

海鮮很新鮮,蝦肉很Q彈,蜂蜜芥末醬也很好吃,另外有附油醋醬,可以配生菜吃

10.JPG

蒜茸白酒汁蛤蜊 $380

蛤蜊超肥美的,邊吃我們邊說,也許我們可以自己做,有機會試試看~

11.JPG

酥炸海鮮盤佐塔塔醬 $680

新鮮的炸蝦跟花枝,超級好吃!!!!!!!

跟一般美式餐廳差很大,不過就是價格跟份量也差很多,來紅廚義大利餐廳非常推薦點這個~紅廚菜的份量都不多,單價也不低,如果跟我一樣口袋淺淺的人,回想起我剛剛叫你們點麵包,是不是很貼心。

12.JPG

蕃茄蒜蓉辣椒汁 天使麵$320

原以為會辣,但這道不辣ㄟ,因為我們點的是天使麵,醬汁整個融到麵條裡,相當夠味。 

13.JPG 14.JPG  

龍蝦辣椒麵 $900

這個菜單上沒有,是內行人才懂得要點的喔(撥髮)

紅廚義大利麵餐廳的海鮮很新鮮,麵條也是龍蝦味十足,還蠻辣的,好吃是好吃,不過一道900元,先看看皮夾,看看這餐的預算,再決定要不要點喔(乖)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吃了$1100左右,還沒有吃甜點,應該是龍蝦義大利麵拉高了消費,整體來說,這家很好吃,每道菜都很有水準,不過東西份量很少,上菜速度慢慢的,走一個優雅慢食的路線,可以好好品味,好好聊天,把妹很適合約這,逼得她不得不跟你聊好幾個小時。但.................................如果餓到暈頭,如果趕時間別來紅廚義大利餐廳吧,如果有預算考量,點菜時請精打細算一下~

如果沒有預算上的考量,台北義大利麵餐廳推薦,紅廚會是我名單中的前三名。

 

 

紅廚 

紅廚義大利餐廳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

紅廚義大利餐廳電話: 02-2776-5216 

紅廚義大利餐廳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