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這次是誤打誤撞來到一直想吃的餐廳

IMG_1044.JPG

Osteria by Angie-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捷運市府站)

電話:02-2722-3618
時間:11:00~21:30
網址:
http://www.osteria.com.tw/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IMG_0895.JPG

Osteria by Angie 再光復南路上就有一家,每次經過都覺得餐廳好美,看起來好高級,覺得坐在裡面用餐的人看起來好時尚,但最後都選擇了附近價格比較親民的餐廳進去吃。這次來信義微風,看到餐廳門口寫獲得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亞洲最佳101家餐廳之一,就走進來了。

IMG_0870.JPG

細扁麵搭海鮮 番茄醬 羅勒 $580

覺得份量有點少,但料是給的蠻多

IMG_0876.JPG

IMG_0881.JPG

IMG_0882.JPG

主廚顏選每日烤物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把裡面的牛排換成肋排,裡面有烤雞,肋排,香腸,搭配馬鈴薯。我覺得肋排超好吃的,非常的嫩,香腸很特別是一大塊,好像漢堡排,非常紮實的口感。這盤吃的我超級飽。

IMG_0896.JPG

點心很特別,像吃港式飲茶一樣,小姐推著餐車過來兜售。問了一下小姐推薦,他推薦我們提拉米蘇、檸檬塔或葡萄派。覺得葡萄派挺特別,所以點了葡萄派。

IMG_0886.JPG

吃起來很像是月餅,上面放了一球杏仁冰淇淋,應該要點檸檬塔的阿!!!

最後結帳時我們兩個人吃了三千七百多,讓我有點傻眼。當初點餐時小姐建議我們可以點雙人套餐,一個人$1200比較划算,我原本想單點會比較便宜,沒想到一個人吃了快兩千,小姐果然是很誠懇的給了我們一個很中肯的建議。而且一坐下來小姐就問我們要水還是氣泡水,我還想說很好氣泡水可以無限供應。後來發現水也是要錢的阿!!!!不過餐廳跟食物整體的氣氛很好,也是一間吃起來像去度假的餐廳。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