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華泰飯店「驢子餐廳」超好吃的戰斧牛排,餐廳美,東西好吃~超級推薦阿!!!!!!!

IMG_1360.JPG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華泰王子大飯店1F
電話:(02)2581-8111#1511
開放時間:11:30–14:30, 17:30–23:00

IMG_1379.JPG

IMG_1392.JPG

之前FB上就有朋友PO這家比亞歷山大牛排好吃,而且價格只要亞歷山大牛排一半,我就把華泰飯店的「驢子餐廳」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吃完後覺得朋友所言不假,現在在寫這篇,還在想著好好吃喔。

一走進驢子餐廳就覺得好美,跟華泰飯店大廳明亮氣氛不同,一進去,驢子餐廳室內偏昏黃的幽暗氣氛,一整排的黃燈,搭配著一排排的長桌,有種中古世紀電影用餐場景的感覺。我沒有認真照驢子餐廳,但我真的覺得很美,非常喜歡。

IMG_1335.JPG

餐前麵包是法國麵包配豆子佐橄欖油,不知道是甚麼豆子,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怪,但很好吃。

IMG_1336.JPG

爐烤蘆筍季節沙拉 $280 

沙拉就是沙拉~

IMG_1338.JPG

炒現流赤嘴蛤與自製西班牙辣腸 $380

這道有點熱炒的FU,但佐青醬的義大利麵包很好吃

IMG_1354.JPG

IMG_1360.JPG

極黑和牛戰斧 $4400

這道牛排實在太厲害,這約3~4人的份量,據說華泰飯店的驢子餐廳是用西班牙國寶級的百萬烤箱高溫爐烤。牛排超嫩,蔬菜也烤的超香,真的從來沒吃過蔬菜可以烤的這麼香ㄟ!!!!!!!現在看照片我的口水忍不住都流出來了,好想再吃一次!!!!!!!!!!

IMG_1342.JPG

嫩煎沙朗肉片松露起司燉飯 $460

溫泉蛋,綜合菇,芝麻葉,搭配莎朗肉片,燉飯整個很香

IMG_1345.JPG

IMG_1346.JPG

松露楓糖豬排 $580

據說是用葛瑪蘭的豬,用松露與楓糖的醬汁和蘋果一起煎,底部搭配細緻的馬鈴薯泥,前面幾塊覺得挺好吃的,但吃到後來有點膩。但可能是因為我們點的太多,又牛排,有豬排,又燉飯,整個吃太飽~

IMG_1350.JPG

IMG_1364.JPG

IMG_1374.JPG

巧克力熔岩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260

一挖下去,巧克力汁整個流出來,超級好吃的!!!!!!

IMG_1368.JPG

布雷斯特泡芙與海鹽冰淇淋 $260

泡芙不是軟軟的皮,是酥脆酥脆的皮,帶有檸檬的味道,覺得他們的甜點都好好吃~真想立刻再去吃

IMG_1376.JPG

IMG_1393.JPG

這餐四個人吃了八千多塊,但覺得好值得,來華泰飯店的「驢子餐廳」一定要點「極黑和牛戰斧」跟他們的甜點,他們的戰斧牛排真的太厲害!!!!!!很想再去吃一次的好吃餐廳!大推!!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