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001.jpg

之前看韓劇三流之路

每天早上女主角都是這個眉

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

後來在屈臣氏看到MAYBELLINE有出染眉膠

馬上買來試試看

 

用完覺得很好上手畫出來又很自然

使用過程分享給大家看看

IMG_2811.JPG

我本身有飄眉,但上次補眉是2013年的事,

距離現在也已經4年,

飄眉的好處很自然,而且隨著時間他會慢慢變淡

這是當初為什麼我選擇飄眉的原因

畢竟眉型潮流一直都在變

從以前柳葉眉到現在流行粗眉毛

要是後來又變個閃電眉怎麼辦(想太多XD)

加上眉色也要搭配髮色

所以還是每天要畫眉毛

IMGL9509.JPG

染眉膠本尊LOOK~

IMG_2814.JPG

IMG_2813.JPG

我覺得蠻好塗的

比眉筆好畫

因為很濕如果塗錯了

用棉花棒也很容易擦拭掉

很適合手殘的人

IMG_2823.JPG

眉膠乾得很快

20分鐘就可以撕下來

我放了30分鐘後才撕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用染眉膠味道很重受不了而且還會過敏

但我是超級過敏人,原本有點擔憂,

但我用完全沒這些問題

cats.jpg

用完後原本眉色較缺的地方有補滿

顏色也調整跟髮色一樣是咖啡色

 

IMG_2820.JPG

IMG_2821.JPG

使用完覺得效果挺不錯的

而且後面大概三天都有顏色

我連三天都沒再畫眉很方便

有天我是睡覺前塗,醒來後再撕掉

覺得顏色吃得更深,大約可撐四五天~因為我平日上班幾乎都素顏XDDD

 

 

跟眉筆比較的話,眉筆一支可以用很久,

染眉膠一瓶使用次數會比較少,而且還要等20分鐘

相比起來價格$480不算便宜

不過如果是晚上畫,起床再撕就沒有等待的問題

如果不太會畫眉毛的話,這個比眉筆好畫,用棉花棒修飾眉型也很簡單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覺得畫起來的感覺很自然

 

#MAYBELLINE媚比琳「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