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其實我們家有一台HUROM慢磨蔬果機
HUROM強調的就是不用加水
可以榨出原汁,排出粗纖維
所以喝起來都是果汁的原汁,
全沒有渣渣,味道非常甜美
每次打完喝都覺得真的好好喝
只是每次看到排出的纖維都覺得好浪費
纖維不是水果的精華嗎?!
而且HUROM慢磨蔬果機因為洞口很小
水果都要切好小塊
然後它是慢磨機,所以要等他慢慢磨
打的時間很長,打出來只有一點點
我就一直跟老姐唸
為什麼不用果汁機打
打起來又快,又大杯
而且打完是等於吃完整整一顆水果
不像慢磨機打完只剩果汁
為什麼不買果汁機? 為什麼不買果汁機? 為什麼不買果汁機?

 

 

IMG_2975.JPG

應該是真的被我唸的很煩
跟老姐去逛costco的時候
她很認真的在看果汁機
我爸媽家的果汁機是用VITAMIX
真的很厲害,打出來的果汁非常的細
但一台要兩萬多真的買不下手

經過伊萊克斯Electrolux 冰沙機時
小姐說如果我們的需求只有單純打果汁
買這台其實就夠了
它的轉速也有到24,500轉
拿來打果汁跟打冰沙都ok

因為我們家有伊萊克斯的吸塵器,超級好用
所以想說果汁機應該也不錯吧!!
即使網路上怎麼搜Electrolux EBR7804S 
伊萊克斯果汁機評價都找不到
價格才$3,379,就抱回家了

 

DSCF3336.JPG

簡單說一下說明書上有的功能
因為我是電子白癡
這些我也看不懂
簡單好打最重要XDD

9000W 高功率
1.65L玻璃瓶
TruFlow鈦金屬刀片
不鏽鋼設計
可拆卸型刀片

DSCF3350.JPG

開箱裡面含馬達主機跟玻璃瓶身

DSCF3342.JPG

保證書跟說明書  

DSCF3357.JPG

我家胡鬧哥是水果的幕後切手
我們的水果準備的很彭湃
芭樂、柳橙、鳳梨、百香果
多到無法全部打進去,分了兩批打

 

DSCF3362.JPG

操作面板有附中文貼紙,我想說可以貼在面板上
老姊說是有哪個英文字看不懂
其實真的很單純,不用貼XD

CRUSH-碎冰
HIGH-高速
LOW-低速
PULSE-加速
SMOOTH-奶昔

IMG_3137.JPG

我加了點蜂蜜跟水進去,讓果汁可以甜也比較好打

 

DSCF3379.JPG

DSCF3381.JPG

我們先用低速,感覺水果已經打碎
再轉成高速
感覺很綿密後再調成SMOOTH打一打 

 

DSCF3386.JPG

因為水加的不多,打出來蠻濃稠的
之前買的是榨汁機都吃不到果肉
但用果汁機打吃到果肉的感覺好健康
而且之前用榨汁機
渣渣都被瀝掉,每次都覺得好浪費
這些都是高纖維ㄟ
現在可以全部喝下肚覺得很快樂
我打了多少水果
這些水果都完完整整的進到我肚子
一點也沒浪費

 

DSCF3403.JPG

喝起來的感覺就是有果粒的果汁
晚上我們再打鳳梨跟柳橙,水有多加一點
喝起來就很細,沒有果粒感
我想應該是早上水加太少
如果不喜歡果粒感太重,可以多加點水
有了這台後我跟老姊立志每天都要打一杯果汁喝

洗起來很簡單,我們先用清水放進去打一打
在把玻璃瓶身拆下沖一沖
可能因為打水果不太卡東西
這樣洗就很乾淨了

老姊是不喜歡吃水果,我是懶得咬水果
有這種果汁機,完全解決我們的問題
可以一次打好多水果,不用咬
又可以很快速的一次喝下多種水果
超健康!!!
Electrolux EBR7804S 伊萊克斯果汁機 
使用後還挺滿意的(大拇哥)

*************************************************************************

8/1 果汁食譜分享

昨天打了芭樂香蕉百香果優酪飲,超好喝的ㄟ~喝起來超滑順,完全沒有果粒感ㄟ

芭樂 1顆

香蕉 1根

百香果 2個

蜂蜜 3大匙

原味優格 3大匙

 

以上 ❤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