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232).jpg

【光一旅集 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1號2樓
電話:02-23642345(可訂位)
交通: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走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45
*學生/教職員出示證件享85折
*收現金/ 有wifi&插座 /不限時/不收服務費

跟朋友約了要在公館聚餐
正好看到部落客介紹公館的光一旅集咖啡廳
拍的餐廳很美,東西很好吃的樣子,決定來吃吃看~
雖然口味還ok,但部落客文我沒仔細看,
只看照片很美,到現場發現主餐只有帕里尼,
覺得還挺失望,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只想吃帕里尼
讓我對一起聚餐的朋友有點抱歉說~
所以還是提醒一下大家,雖然有沙拉
但他的主餐就只有帕里尼喔!!

不過光一旅集平日、假日都不限制用餐時間
也不收取服務費,還有WIFI跟插座
很適合帶筆電來工作或做報告
如過要待長時間,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影片 (243).jpg

光一旅集咖啡廳在二樓
所以從一樓可愛的黃色小門進入後
要爬上二樓才是咖啡廳喔

影片 (254).jpg

部落客拍得美美的餐廳
看到現場後覺得很普通阿
雖然現場是大理石桌
很多網美喜歡拍大理石桌覺得很美
我對大理石桌沒有特別偏好XDD

我不會推薦這是公館網美拍照咖啡廳
倒是蠻推薦,如果是來工作或讀書
是個可以久待的舒適的環境

 

影片 (258).jpg

▲起司愛人 帕尼尼 $195

瑞士起司、查特起司、費達起司、馬芝拉起司
帕里尼三明治的麵包質地軟
外圍烤的香酥
四種不同起司混合
讓整個帕尼尼吃起來鹹香氣十足

影片 (267).jpg

▲番茄牛肉 帕尼尼 $235

澳洲碎牛肉、自製紅醬、瑞士起司、查特起司
調製的番茄肉醬很夠味與兩款起士也很契合

影片 (270).jpg

▲起司草莓 帕尼尼 $215

新鮮草莓、草莓醬、馬芝拉起司、煉乳
光一旅集的餐點都是自製料理
不僅果醬,就連優格也是自製的
甜滋滋的草莓配上馬芝拉起司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是我這次來吃覺得最好吃的

 

影片 (239).jpg

整體餐點OK,只是主餐選擇太少
覺得較不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年輕人聚餐應該可以啦XDD)
但如果在公館想找個環境舒適
少人來聊天或是讀書、工作
是公館咖啡廳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歡迎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呀❤

凱特愛跟瘋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