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鎮海賞櫻更詳細行程可以看影片喔↑)https://youtu.be/psUlrXtIxws

去鎮海是我們到釜山的第三天
其實已經是鎮海櫻花的尾聲了
但為什麼我不在第一天就衝鎮海呢!
因為上網作功課的時候,大家建議要避開周末
不然可能連車都擠不上去
我跟胡鬧哥都超怕人多
所以一直忍耐到第三天(星期一)才去

鎮海櫻花慶典-鎮海軍港節是4/1-4/10
這天已經是4/9號,所以我是抱著忐忑的心
超怕現場應該沒啥櫻花
我家胡鬧一直說,就不要去了啦(他想得美→瞪)
硬是拉著胡鬧哥衝~衝~衝

A.jpg

我們八點起床,在飯店吃完早餐
大概八點半出發去坐捷運到沙上站五號出口
出站後直直往前走就會到巴士轉運站

 

巴士網站.png

(↑如上圖) 前往鎮海巴士的時間為 06:00~22:00
沙上巴士站官網:http://www.busantr.com/main/main.htm
直接在首頁輸入要前往的目的韓文地名
就可以看到時間表與搭乘站牌了
鎮海區(朝鮮語:진해구/鎭海區 Jinhae gu )
余佐川(여좌천)
海軍官校(해군사관학교) 
慶和站櫻花路(경화역벚꽃길)
帝皇山公園(제황산공원)

B.jpg

買票的時候,胡鬧哥超擔心不會韓文怎麼辦
我就很聰明的叫他打鎮海兩個字去購票口
售票人員一定懂,果然購票挑戰成功
然後就去17號出口搭車啦!

 

S.jpg

到鎮海後,我們去搭307號公車
要先去慶和火車站,才等了2分鐘車就來了
雖然我知道要坐307號公車
但我不知道要在哪站下車~
不過我想跟著人下車就沒錯吧!!
所以在車上我也是一點也不擔心
也很順利的在正確的地方下車
想想覺得我真的很大膽阿XDD

K.JPG

L.JPG

到了慶和火車站~眼前就是炸開來的櫻花
完全超乎我的期待~超爽爽爽爽爽阿!!!!!!!
慶和火車站滿天的櫻花
跟胡鬧哥走在櫻花樹下幸福感爆棚

 

C.jpg

我其實不愛亂買紀念品之類的
但在這樣的氣氛下
我也忍不住買了頭上的花圈
自以為是花仙子一下

D.jpg

E.jpg

沿路的攤販
我們買了覺得又貴又不好吃阿

 

F.jpg

離開慶和火車站,我們要前往余佐川
從慶和火車站一走出來就是公車站
我們搭307號公車回到鎮海,再走去余佐川
一樣無腦的跟著人潮走,毫無差錯的到達目的地

M.JPG

余佐川的氣氛跟慶和火車站很不一樣
慶和火車站櫻花樹在兩側,中間是火車軌道
我們那天去還蠻熱的,超曬~
但余佐川是走在櫻花樹蔭下
我們在余佐川沿路走
沿路櫻花紛飛,氣氛超級超級浪漫
也比較涼,沿途樹蔭遮蔽,比慶和站舒服
我跟胡鬧都很喜歡這裡
他是覺得比慶和站美
我是喜歡這裡浪漫的氣氛跟涼爽感

 

G.jpg

沿途都有流動廁所,據說很乾淨

H.jpg

胡鬧還在這買了一隻兔兔的棉花糖給我
好有約會的感覺
而且路上的韓國女生看到我的棉花糖
每個人都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一副很羨慕我的樣子
可是只有我的男朋友買給我了
她們只能羨慕我~挖哈哈哈哈(得意)

 

P.JPG

去海軍軍官學校,我們是搭計程車過去
從余佐川搭TAXI過去是4,300韓圜
海軍軍官學校有不同的美
除了櫻花還可以看海
另外現場也有衣服可以租借
只要押護照就可以借,不用錢

R.JPG

O.JPG

離開的時候我們是坐海軍軍官學校的接駁車離開
因為海軍軍官學校超級大的
原本要去帝黃山公園
但到搭上帝黃山公園的纜車時
排隊的人超多我們就放棄
直接回鎮海買回程沙上站的巴士票

 

J.jpg

雖然我們是在鎮海櫻花節尾聲的時候去
但櫻花依舊美的不可思議
超級想要在櫻花盛開的時候再去鎮海賞櫻
真心推薦,一生一定要去鎮海賞櫻一次阿!!!

N.JPG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