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我一樣愛玩愛吃跟瘋,快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L5173.jpg

【周家蔥油餅】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309號
電話:02-2425-9988
營業時間:早上4點半到下午1點(周一公休)

聽說周家蔥油餅是在地基隆人一定知道的名店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都是正常的景象
層次分明的蔥油餅
先煎後烤,外皮酥脆內餡濕潤
加上勾心的三星蔥香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
無怪周家蔥油餅會是排隊名店阿!!!

可以先看一分鐘影片實錄介紹喔!

之前看美食節目介紹過周家蔥油餅
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次來基隆玩當然不能錯過

cats.jpg

一到門口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我跟胡鬧哥傻傻的排了一陣子
後來才發現如果內用不是外帶
其實現場有位置直接進去坐就好啊
所以要來吃的捧友們
當然現場吃好吃啦
到現場先進去看一下有無位置
不要像我跟胡鬧哥兩個傻B排半天XD

IMG_9247.jpg

因為我跟胡鬧哥中午才過來吃
吃完的時候店都快打烊了
所以有照到餐廳一樓是空的樣子

IMGL5172.jpg

蔥油餅熱騰騰上桌
看到照片我又好想衝去吃啊!!
周家蔥油餅是先煎後烤
所以外皮酥脆內餡濕潤
表皮酥酥脆脆又不油的口感
真的是蔥油餅一絕

IMGL5178.jpg

蔥花的香氣十足,也夠鹹有味
配上酥脆的外皮,超級超級好吃
胡鬧哥說比三星蔥餅還好吃阿

IMGL5175.jpg

周家蔥油餅在蔥油餅上加一顆蛋
叫做「蛋餅」

IMGL5180.jpg

我覺得加上蛋餅
就吃不出蔥油餅皮的酥脆感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蔥油餅

不過胡鬧哥覺得加上蛋後有滑嫩感
原味跟蛋餅他都喜歡

每個人口味不同
建議可以兩種都點來吃吃看

IMGL5174.jpg

圖片1.png

豆漿熱的跟冰的都是帶有焦香味的豆漿
由於我個人沒有偏愛焦香味的豆漿
所以沒有特別偏好

IMG_9248.jpg

我跟胡鬧哥
一開始只有原味跟蛋餅各點一個
吃完後意猶未盡
又都再各加點一個
看到別桌都是一次點好多個
真的好吃到讓人想多吃幾個
而且這個價格也很親切

真心推薦如果到基隆玩
沒吃過周家蔥油餅
一定要來吃吃看!!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