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新竹眷村博物館】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05號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AM9:00-PM17:00
休館日:週一 
消費:免費

新竹眷村博物館讓我們走入時光隧道
了解「光陰的故事」眷村時期文化
裡面還可以變裝,跟眷村場景重建狂拍照
讓我在裡面玩的心花怒放
又不用曬太陽~偶很喜番不曬太陽(大拇哥)
真心推薦愛拍照的捧友可以來走走
夏日怕曬新竹拍照好景點(大推)

新竹景點懶人包。新竹熱門IG打卡景點

可以先看一分鐘影片實錄介紹喔!

IMG_1725.jpg

之前看部落客介紹
可以拍很多可愛的照片
就一直好想來新竹眷村博物館
一進來就先看到眷村生活大面彩繪壁畫
拍起來超好看的
(這次在新竹眷村博物館拍好多照片都好喜歡
可是放上BLOG後照片變得好糊~桑心~哭)

IMGL7482-resize.JPG

IMGL7475.jpg

IMGL7506.jpg

一樓往後走是「眷村市場」
3D彩繪搭配立體實境
有一些小道具,體驗眷村市場生活
很有童趣感,小朋友來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現場我看到有長輩來逛
還跟她的朋友假裝自己是老闆在煮麵
也玩得不亦樂乎,超可愛的

IMGL7447.jpg

IMGL7422.jpg

一樓戶外也有懷舊的造型裝置
覺得自己好像在拍「光陰的故事」

IMGL7630.jpg

眷村博物館走到二樓還有換裝區
可以穿軍裝或空軍服
只是空軍服是連身的覺得麻煩
所以我只套了迷彩外套
現在看照片有點後悔應該穿空軍服的
陸軍開飛機,是哪招XDDD

IMGL7523.jpg

IMGL7642.jpg

IMGL7638.jpg

二樓有眷村造景區
可以穿越時光走進眷村生活
但它在山東饅頭放了酒瓶
我只好演眷村時代    
喝完酒發酒瘋的女酒鬼一枚(配合度很高)

IMGL7635.jpg

IMGL7551.jpg

二樓還可以看到眷村時期的交通工具
公車現在還在~就是沒船划了
(原來那個年代還在划船阿)

IMGL7597.jpg

三樓還有相框
我跑去說要拍~胡鬧哥說你這也好拍阿!!!
我就是愛拍拍阿~

cats.jpg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好逛的文物
可以知道眷村的歷史背景與文物
除了彩繪牆與模擬的情境實景
館內還有寶貴的文物文獻
可以了解歷史吸收知識

走到證件的區塊
胡鬧哥就一直叫我看以前人的髮型
說很酷叫我去弄這樣的髮型><

IMGL7658.jpg

眷村博物館真的是個很值得一來的地方
不只可以吸收眷村時代的知識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拍
又不用曬太陽(一直強調XDD)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新竹逛逛拍拍!!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