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jpg

【念念婚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7號
電話:0958-507-167
營業時間:12:00-21:00
FB粉絲團專頁:點我
念念婚紗禮服列表點我

原本是陪好友來試婚紗租借
沒想到好友幫我也預約了一起試婚紗
因為她說今年我也該結婚了吧XDD
真是我的貼心閨蜜

是說胡鬧哥去年就說去年會求婚跟結婚
今年說會求婚跟結婚~然後到現在啥也沒做
而我就在一個沒被求婚的情況下
自己試了婚紗,但穿完婚紗覺得美昏(婚)了
這輩子沒那麼想結婚過
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幾件美美的婚紗
大概就是因為婚紗太美才讓每個女孩對婚姻憧憬
為的就是穿上美美的婚紗阿~

可以先看兩分鐘念念婚紗環境及我超美超美婚紗試穿實錄(自己講XDD)

IMG_0510.JPG

念念婚紗是2018年1月才開始試營運的自助婚紗店
光是婚紗超新這件事就讓人興奮

IMG_0171.jpg

我們一到禮秘紅豆就很親切的接待我們
請我們換上拖鞋

IMG_0090.jpg

IMG_0093.jpg

IMG_0097.jpg

念念婚紗店內裝潢走粉紅夢幻色系
空間溫馨寬敞舒適,整間店為平面一層樓
過往我有陪幾位閨蜜挑過婚紗
閨蜜們不約而同都是去大型婚紗店好幾層樓那種
反而沒有念念婚紗的空間舒適感

IMG_0095.jpg

IMG_0110.jpg

尤其它們的試衣間也太美太夢幻了啦!
念念婚紗總共有兩個試衣間
但目前它們一個時段只服務一位新娘試衣
場次分別為下午兩點、四點、七點
讓妳當天有包場的專屬服務

IMG_0107.jpg

念念婚紗外部空間擺放的主要是各色婚紗
而裡面這間試衣間擺放的是氣勢進場婚紗
因為禮秘們說,現在新娘進場最在乎的是氣勢
所以紗裙一定要很澎很澎,超級澎湃登場XDD

IMG_0114.jpg

廁所也是小巧乾淨
裡面像是濕紙巾、衛生棉等用品都有貼心提供

念念婚紗環境整體走粉粉的氣質夢幻風
讓人在裡面有很舒服的感覺
環境介紹就不多說了
等不及跟大家分享超美的婚紗XDD

▼第一套 紫色雕花魚尾婚紗

IMG_0608.JPG

IMG_0609.JPG

IMG_0207.jpg

因為我第一次挑婚紗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請禮秘直接幫我建議
可能我個子比較高
所以禮秘拿了魚尾的婚紗給我試穿
我當下自己覺得穿上後我看起來好老(整天想裝年輕)
但朋友在旁邊一直說明明很美
因為我本人一直覺得婚紗就要穿得像公主澎澎裙
但事後看照片發現其實魚尾的比較有身線
比澎澎裙適合我
怪不得禮秘會一開始就推薦我魚尾婚紗
果然還是她們比較有經驗
而且這件婚紗禮服上的雕花好美
很適合當敬酒或送客晚禮服

▼第二套 小V桃心白色魚尾婚紗

IMG_0611.JPG

IMG_0613.JPG

IMG_0610.JPG

IMG_0213.jpg

第二套禮秘也是拿了魚尾婚紗給我
背面身型的線條跟長托尾裙擺也太美了
可惜我自己當時看不到背面
所以我就跟禮秘說~我想當公主~
後面禮秘就都拿澎裙給我了XDD
現在我回頭看照片
才發現自己很適合穿魚尾的婚紗
而且禮秘很貼心的還幫我搭配bling bling的耳環

▼第三套 粉紫色夢幻澎裙婚紗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IMG_0614.JPG

IMG_0220.jpg

這套我穿上的時候好開心
覺得自己就是個公主
現在回頭看照片
覺得這件好像童裝喔X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起來像孕婦
朋友說我整個想太多~~~~
但試穿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款
好像不一定適合自己
真的要試穿後才會知道

▼第四套 桃心裸紗湖水綠氣質婚紗

IMG_0617.JPG

IMG_0231.jpg

這套我覺得超級超級美
因為我是太平公主,胸前無肉
其實我一直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婚紗
這套胸口加了裸紗讓我很有安全感
氣質典雅卻又偷藏性感
因為除了桃心,它禮服上半身都是裸紗
所以性感在胸前跟腰際
背面裙襬也是美翻天
是我回家看照片後最喜歡的一套

▼第五套 粉紅色緞面卡肩優雅婚紗

IMG_0624.JPG

IMG_0621.JPG

IMG_0618.JPG

第五套是當下我很喜歡的一套
我就說我想當公主啦
小姐看我公主病大爆發
還拿了皇冠給我戴
滿足我的公主夢XDDD
緞面裙襬滑順的垂墜感整個好優雅喔

▼第六套 平口白色微澎紗裙婚紗

IMG_0625.JPG

IMG_0626.JPG

IMG_0627.JPG

IMG_0260.jpg

IMG_0254.JPG

現場試穿完我當下最喜歡這件
因為它的款式典雅可愛
胸前雖然是平口
但是用裸紗呈現微露性感
裸紗上的立體雕花與珍珠
細節設計整個很精緻
加上小澎裙的澎度
正是一個優雅公主剛好不過分的可愛澎度
禮秘還幫我戴上頭紗
整個讓我覺得圓滿了

cats.jpg

試穿完六套
回家看照片後我自己是最喜歡
第三套桃心裸紗湖水綠氣質婚紗(上圖右下)
不論是正面看起來很有仙氣
背面深V大露背也還是很端莊優雅
裙襬超美更不用說了

就像念念婚紗禮秘紅豆跟我說
她非常喜歡新娘多試穿
因為她覺得婚紗就像買衣服
不試穿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想起我以前曾陪幾位閨蜜挑過婚紗
閨蜜們不約而同都是去大型婚紗店
好幾層樓那種,不用說都要下訂才能試穿
再來遇到過怎麼試她都不喜歡
婚紗感覺都舊舊的
說要試別組,小姐就說要再加錢
連我陪試的人,都感覺超差,更何況新娘
雖說念念婚紗是自助婚紗只有一層樓
但不要因為一層就覺得婚紗少
因為婚紗重質不重量阿~

IMG_0496.JPG

念念婚紗的價格跟外面婚紗相比也是相當親切

IMG_0497.JPG

而且如果介紹朋友成功
還能直接折抵現金,很實際的回饋方案

cats5.jpg

突然想起禮秘紅豆說
這三件是它們台中姊妹店的婚紗
如果在台中的朋友也可以去台中店試婚紗

【冉冉歐美婚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38巷21號1樓
電話:(04)2422-7876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cats5.jpg

放上我自己最喜歡的三套(自戀症大爆發)XDD

念念婚紗整體來說
店面裝潢:粉紅色系會讓少女心大爆發
婚紗設計:氣質典雅路線
(禮秘說要她生出一件裸露款式她們家真的沒有)
婚紗質感:禮服非常的新
而且無論是婚紗上的雕花、車工、蕾絲
珠寶、紗等元素,都感受到它們對細節細緻的重視
服務:超級親切,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壓力
(是說我以前陪朋友去找婚紗
要是沒付訂,小姐真的是會瘋狂推銷~)
最棒的念念婚紗禮秘會讓妳感覺自己超美(挖哈哈哈哈哈)
價格:在市場上相比是相當親切的價格

如果近期有婚紗需求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預約念念婚紗
建議大家也可以先到WEDDING DAY
看一下念念婚紗的禮服列表
會比較有概念自己想找哪樣的款式喔!

貼心提醒大家
試穿婚紗時記得要穿NUBRA膚色內褲!!
不然穿白紗很容易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