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8.JPG

JustSweet甜庄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45號
電話:02-2501-8878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喜餅試吃費:$150元/一套
JustSweet 甜庄官網 
JustSweet 甜庄粉絲團

胡鬧哥最近交屋
家人們也開始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雖然這位先生到現在也沒求婚
不過我們想說可以開始先做一些準備
不要拖到最後才時間緊迫的去找
先來提前做功課,試吃精緻的法式甜點喜餅

 

IMG_0153.JPG

JustSweet甜庄店裡裝潢好粉嫩
座位上還有馬卡龍抱枕好像下午茶店,也太可愛了!!
看到我們到,服務小姐親切為我們送上茶水
接著跟我們聊一下知道我們對口味的喜好
就請我們稍坐一下
去為我們準備JustSweet甜庄試吃的品項

IMGL9437.JPG

小姐一離開我就衝去看點心櫃
因為我會知道JustSweet甜庄這家店
是因為它們家的馬卡龍非常有名
馬卡龍口味超級多~每個都好想吃吃看阿!

 

IMG_0157.JPG

IMG_0162.JPG

結果一回頭看我家胡鬧哥對鳳梨酥愛不釋手
一直說這個是金條~是金條ㄟ!!!!
要是送給北京客戶,他們一定超開心
下次去拜訪客戶我要來買金條送給他們

B.JPG

接著服務小姐拿出喜餅甜點品項讓我們試吃
這是我跟胡鬧哥第一次試吃喜餅
我還以為試吃喜餅會是一包一包拆開來吃
結果是放在美美的盤子上
坐在美美的座位上,真的像來吃下午茶!!!

接著是試吃,整個也讓我很驚訝
因為甜點一點也不甜膩
店名JustSweet甜庄
讓我以為東西會超級超級甜
但是完全完全不!!!!!!!!
是吃得出食材味道的甜點
我還問小姐說~你們不是叫JUST SWEET嗎?
我還以為你們會超甜ㄟ~
小姐說,它們家就是盡量不要做太甜
強調的是真材實料的
希望大家能吃出食材的用心

IMG_0190.JPG

首先吃的是瑪德蓮開心果口味
是比較紮實渾厚的口感
而且開心果的核果香氣非常濃
但是帶點綠色讓我們有點好奇
胡鬧哥一直追問小姐說
是像萬歲牌那種剝殼的開心果嗎
小姐說是義大利西西里烘培用的開心果
不是我們一般零食吃的開心果
胡鬧哥還一直要小姐拿出來給我們看
後來小姐真的去廚房拿給我們看
(我家胡鬧哥求知慾很強~真是辛苦小姐了~)

 

IMG_0192.JPG

達克瓦茲是JustSweet甜庄的明星商品
我們第一個試吃的是達克瓦茲覆盆子口味
我跟胡鬧哥都很喜歡
吃起來有一咪咪像台式馬卡龍的高級改良版
因為皮咬起來不像台式馬卡龍的空氣感
反而是紮實口感加上一層一層疊上去的千層口感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
所以小姐又拿了伯爵海苔的口味給我們試
伯爵口味是用英國的唐寧茶(TWININGS)
很有茶香氣
但我跟胡鬧哥更喜歡達克瓦茲海苔口味
海苔餅皮搭配柔滑奶油內餡
鹹甜鹹甜的口味超開胃
胡鬧哥一直說他要買回去配酒喝
(開了他想喝酒的胃)

IMG_0184.JPG

除了達克瓦茲我還喜歡這三款
柚香莓果磅蛋糕:帶有萊姆酒的香氣,還有柚子的清香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相較其他款的渾厚口感,布朗尼口感較濕潤,滿滿核桃口感,巧克力又不甜膩

IMG_1542.JPG

我自己特別喜歡巧克力香橙片
除了造型超可愛
香橙片保留香橙的味道,口感又帶有點水份
我問小姐這跟乾燥水果好不一樣,為什麼
小姐說他們這樣先用水煮過
再用烤箱烤過,光製成就要兩天
相當費工,口感當然不同
(看我是不是好嘴力,一口就吃得出好東西)

 

IMG_1537.JPG

試完甜點後小姐就準備手工餅乾給我們試吃

IMG_0196.JPG

吃完甜點,接著是手工餅乾試吃,也很澎湃
首先吃海鹽布列塔尼酥餅,超厚的,是鹹餅乾
吃起來有超濃的蛋黃鹹香阿!

IMG_0225.JPG

看到法式水果蛋白球我原本以為是棉花糖
結果口感竟然是脆像餅乾
吃下去入口即化,變成棉花糖口感!!!

IMG_0201.JPG

我自己最喜歡竹炭鑽石餅
小姐原本拿給我們的時候
覺得我們可能不會喜歡
他說是長輩喜歡的口感
結果我超喜歡,吃起來好香喔,愈咬愈香
原來我就是長輩本人阿!!!!

胡鬧哥最喜歡培根洋蔥
是鹹餅乾,培根洋蔥味好濃
香氣十足,胡鬧哥吃的超開心
一直說要買回家配酒喝

明明是叫他來看喜餅
然後他感覺一直在找喝酒下酒菜
有點想打他

 

IMG_0234.JPG

我試吃香草杏仁餅乾的時候
掉出這麼大顆的核果粒
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IMG_1544.JPG

草莓覆盆子造型超可愛
我放在眼睛上叫胡鬧哥幫我拍照
胡鬧哥說為什麼要放在眼睛上啦
我說這就是所謂眼冒愛心阿
喜餅裡一定要有這麼一片!!!(肯定)

IMG_0237.JPG

可可杏橙露比
一般我看到這種餅乾
中間可能都會壓白巧克力在中間再撒上杏仁
第一次看到杏仁底下是透明的ㄟ 

我就不一一介紹各個餅乾的味道
畢竟大家口味都不一樣
但我覺得JustSweet甜庄的手工餅乾好好吃
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部分是
它們家前味跟後味不一樣,超有層次感
可以前味吃到巧克力,後味吃出香橙
先嚐到檸檬香再帶出白巧力的甜
先吃到餅感奶油香又再慢慢感受到伯爵茶香氣

 

IMGL9435.JPG

E.JPG

最後吃的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馬卡龍阿~~~
馬卡龍不會甜死人ㄟ(大心)
我雖然很喜歡馬卡龍~但每次吃我都甜到牙齒痛
JustSweet甜庄馬卡龍的甜味很適中
小姐說最多人喜歡的是黑醋栗櫻桃
但我自己最喜歡芝麻白巧克力
芝麻味超級濃超級香,整個蓋過白巧克力的香氣
但是慢慢吃會吃到白巧克力香
好好吃喔~~我愛芝麻(我好像都老人口味)

胡鬧哥也最喜歡芝麻白巧克力
另外他喜歡百香果巧克力
百香果的味道超濃超香的阿

馬卡龍是另外試吃喔!
採單個單個現場購買,每個單價$70元
試吃完如果有喜歡的口味

也可以現場單獨購買跟家人或朋友分享喔!

D.JPG

試吃完小姐就問我們喜歡什麼樣的喜餅盒型
先介紹它們家最多人選的三層盒型

IMGL9399.JPG

還有這些其他盒型,跟不同顏色的緞帶
我喜歡桃紅色的盒型跟黑色緞帶
但胡鬧哥喜歡金色的緞帶
他覺得結婚金色感覺比黑色喜氣

看完這麼多種禮盒的組合
我們最後挑選幸福好合雙層的禮盒
選了我特別喜歡的桃色禮盒
再加上胡鬧哥喜歡的金色緞帶

IMG_0252.JPG

然後小姐就把我們試吃後喜歡的甜點跟餅乾
排成盒型展示給我們看裝成喜餅的樣子
胡鬧哥硬是要把鳳梨酥加進去
(是說,有人婚禮喜餅放鳳梨酥嗎!!!!)

IMG_1539.JPG

 

IMGL9395.JPG

試吃完後
因為我很喜歡JustSweet甜庄的手工餅乾
胡鬧哥買了兩罐,一罐給我,一罐給他們家

A.jpg

他真的買了達克瓦茲回家,要配酒喝

IMG_0274.JPG

還挑了一堆他喜歡可以配酒喝的甜點跟餅乾
培根洋蔥、海鹽布列塔尼酥餅、柚香莓果磅蛋糕

IMG_0280.JPG

讓我有種我好像出國在買伴手禮的FU

IMG_1540.JPG

今天喜餅試吃初體驗的感覺很不錯
感覺好像在吃尊榮下午茶
邊吃邊有人在旁很仔細為甜點做介紹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家胡鬧哥吃得很開心
還買了一大堆
胡鬧哥說回去後給他媽媽吃
他媽媽很喜歡,說真的不甜很好吃

甜庄喜餅禮盒主要是精不在多
不是屬於傳統超大一盒,是走法式精緻甜點
適合喜歡精緻喜餅,雖然份量不大
希望大家吃完覺得很有質感的新人
(小姐說訂購滿50盒還能再打95折、100盒就打9折)

提供試吃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JustSweet甜庄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45號
電話:02-2501-8878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喜餅試吃費:$150元/一套
JustSweet 甜庄官網 
JustSweet 甜庄粉絲團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