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金德厚烤牛腸庫 김덕후의 곱창조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49-17
釜山釜山鎮區釜田洞149-17
電話號碼:051-817-8127
營業時間:16:00 ~ 03:00

金德厚的牛小腸庫 김덕후의 곱창조
是我跟胡鬧哥誤打誤撞來吃的
因為我胡鬧哥到釜山第一天
逛街逛太晚又冷又餓
兩個人都懶得跑遠吃東西
我們住宿在釜山東橫INN西面
對面巷子裡有好幾間餐廳
我們就走過去挑了一家兩個人都覺得不錯的店
事後查資料我才知道這在首爾是人氣名店
運氣太好!!!!
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那肥腸肥美的味道
這餐是我跟胡鬧哥最想念的一餐

 

IMG_0375.JPG

我出國特別喜歡吃在地美食
反而不會想吃裝潢華麗的店
所以跟胡鬧哥在挑餐廳時
看到這家窗戶是帳篷簾子
大家圍一圈烤東西的樣子
超像韓劇裡大家下班會聚會的場所
我跟胡鬧哥就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決定吃這家

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門口放了很多小椅子
可見真的是排隊名店阿!

IMG_0374.JPG

好喜歡這樣的小圓桌
是韓劇場景無誤(大心)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九點十點
人不多,我想說應該是過了用餐時間
沒想到吃一吃,人愈變愈多
多到坐滿~覺得好神奇

IMG_0365.JPG

因為當時我們是隨意走進去
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店
胡鬧哥就拿手機翻譯軟體
跟店員用翻譯軟體溝通
這張照片是店員拿著我們手機裡翻譯軟體
在幫我們拍照成中文翻譯
沒想到利用翻譯軟體溝通得很順利
而且我現在上網查資料
發現翻譯的完全正確(大拇哥)

金德厚烤腸主料為大腸、小腸、牛心、牛皺胃
點餐方式有三種方式
A.無限續餐 B.所有主料混合 C.單點一種
我們點B,就是綜合路線

覺得我們現在已經開始進入語言無國界
WORLD PEACE的世代了XDD

IMG_0369.JPG

上主菜前店員先送上了嫩豆腐湯
在桌子的爐火上煮
嫩豆腐湯喝起來就嫩豆腐湯

 

IMG_0385.JPG

接著上了我們點的綜合牛
大腸、小腸、牛心、牛皺胃
還有杏包菇跟洋蔥

我們看別桌都是自己烤
大概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語言又不通
所以店員幫我們從頭烤的尾
確認可以吃以後才離開
這次來釜山好幾次這樣
覺得韓國店員都好親切

IMG_0381.JPG

除了腸子以外
原本我以為我會不敢吃
因為我超怕內臟的味道
吃到會想吐那種怕
結果沒想到我全部都敢吃
完全沒有內臟味
吃起來像牛肉的味道,好神奇阿!!!

 

IMG_0391.JPG

因為烤腸很油
所以烤盤是斜的
還有放一個鐵盆接瀝油

IMG_0388.JPG

 

IMG_0402.JPG

我個人真的愛吃腸
之前去首爾吃炒大腸我也好愛
超愛金厚德肥腸肥嫩飽滿的口感
到現在看到照片
我都還想得起那肥美感
都忍不住分泌唾液了

IMG_0399.JPG

然後吃一吃竟然送上了辛拉麵
胡鬧哥說因為我剛剛說不敢吃內臟
他怕我會餓,所以加點了辛拉麵給我
哪想到我吃的比他還多XDDD

因為烤腸比較油膩,所以好容易飽喔
我是跟胡鬧硬吃把辛拉麵吃完的

IMG_0377.JPG

這是店員推薦胡鬧哥的酒
他覺得很好喝
回國後一直去找說

IMG_0694.JPG

我們總共吃了26,700韓幣(約台幣$762)
吃完後好滿足,在釜山的六天
胡鬧哥每天都問我
今天可以再去吃一次嗎
雖然我也覺得好吃
但因為我每天都排好要去吃的東西
沒有時間讓他再吃一次
到現在他都還說,如果再去韓國玩
他一定要再去吃!!!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