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0146.JPG

Greatt Hotel吉泰旅店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93號
電話:(02)288-22278
時間:隔日上午11:00退房
吉泰旅店 Greatt Hotel粉絲團點我

找飯店如果價格許可的話
通常我都會選新開幕的飯店
因為新就是乾淨阿!!!
吉泰旅店可是今年四月才開幕的新旅館
而且離士林夜市真的超級超級近!

【台北美食】士林IG打卡熱門美食

 

IMG_1386.jpg

以前好常逛士林夜市
但後來覺得周末實在人太多
不喜歡擠就很少去了
因為已經好久沒去過士林夜市
這次來住吉泰旅店因為離夜市非常近
超期待好好去逛一下士林夜市

IMG_1384.jpg

去之前有先敲吉泰旅店粉絲團
詢問是否有停車位
吉泰旅店粉絲團小編回覆速度超快(大拇哥)
跟我們說因為停車位比較少
如果我們當天六點後過去就會有停車位
所以六點去CHECK IN時
飯店櫃台就帶我們去停車場
停車場就在飯店旁的巷子裡走路兩分鐘

 

F.jpg

飯店櫃檯還蠻大的
比較特別的是入住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IMG_1394.jpg

這次我們入住二樓
吉泰旅店走廊很明亮乾淨

 

IMG_1401.jpg

房間是用門鎖,通電採用房卡
房間冷氣冷得算快
(我住過冷氣冷很慢的,夏天無法忍,所以這很重要阿!)

A.jpg

一進房我最讚許的就是這面穿衣鏡
這個設計超貼心的
因為我很少入住旅店有全身鏡ㄟ!

IMG_1398.jpg

房間採光很好
但因為住二樓離街道實在太近很害羞
所以我們很快就把窗簾拉起來

 

IMG_1408.jpg

IMGL0146.JPG

床的軟硬適中,是舒適的床,床也夠大
最怕住到不舒服的床
而且我算高,也怕睡到床是一般SIZE
吉泰旅店應該是Queen size,床夠長
床墊的舒適度我跟胡鬧哥都挺滿意

 

IMG_1411.jpg

D.jpg

電視、保險箱、熱水壺、冰箱都有
冰箱裡附兩瓶水

B.jpg

浴室採乾濕分離
新旅店就是超級乾淨(滿意)

 

IMGL0149.JPG

C.jpg

馬桶是免治馬桶喔!!
浴室內的洗髮精、潤髮乳、沐浴
香皂、牙膏牙刷、毛巾、吹風機~全都有

g.jpg

進吉泰旅店是需要房卡才能進入
不是隨便都可以進入
這點覺得很有安全感

 

L.jpg

接著就是去逛士林夜市
我第一個想去是喝藍儂說
Google發現離飯店只要走路6分鐘
超夯的花藏雪也只要3分鐘
才發現吉泰旅店地理位置誇張的好啊!!!!

這次去逛士林夜市覺得人潮比以前少好多
雖然去吃的幾家都排隊了
因為我吃的都是超人氣名店阿XDDD
這次逛士林夜市的心情特別愉快
覺得因為是飯店就在旁邊
比較沒有要趕著回去的時間壓力感
我跟胡鬧哥逛士林夜市覺得特別開心

這次入住吉泰旅店感覺不錯
飯店超新,地理位置超好
如果想逛士林夜市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 ♥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