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pg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羅東轉運站出來走路3分鐘)
電話:(03)-905-7988#9
村却國際溫泉飯店粉絲團點我
村却國際溫泉飯店官網點我

我們家小胖獅胡鬧哥生日
今年帶他來住五星級飯店提前慶生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一泊二食
因為房間超大床超舒服
還可以泡湯,夜景超美,東西好吃
他開心到從下午三點CHECK IN
到隔天中午都不願意離開飯店一步
過了一個超爽的生日
這麼貼心的女友去哪找(幫自己鼓掌)
是說~接下來就是情人節了
真心推薦可以來這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Youtube頻道有我們這次住宿的VLOG影片喔❤

  

M.JPG

村却國際酒店的外觀超像豪宅建案
我跟胡鬧哥說,你照片拍起來也太不真實
好像預售建案還沒蓋好的外觀示意圖喔
胡鬧哥說拍起來就真的是這樣阿XDDD

G.jpg

大廳一整個好氣派
光線又好,光是在大廳
就逼著胡鬧哥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問他說:拍起來美嗎?美嗎?
胡鬧哥淡淡慢慢地回我:很~長~
我說什麼東西很長?
他說:你
(飛踢他)

 

IMG_1801.JPG

我們住15樓,房號1520

IMG_1810.JPG

N.JPG

我們運氣很好被升等成四人房
一進房間我就尖叫了
房間超美,光線超好,空間超超超大
有兩張桌子超方便
工作桌放我跟胡鬧哥的相機&充電器
小桌子放我們兩台筆電
(每次出門都裝備超多)

 

IMGL0508.JPG

床好大,而且軟硬適中
晚上泡完湯,一躺上床立刻睡著到天亮
睡到早上八點半,被胡鬧哥挖起來吃早餐
根本不想醒來啊~~~

O.jpg

衣櫥內有浴袍、拋棄式拖鞋、體重計、保險箱
房間內也有附煮熱水壺、茶包、咖啡包、茶杯
冰箱裡的礦泉水跟可樂都可以免費喝

E.jpg

房間的插座也很多,床邊有兩個
浴室也有,書桌下面也有,冰箱上面也有
我跟胡鬧哥要充電的東西超多
相機電池、手機、筆電什麼的
插座多真的很方便

 

IMG_1808.JPG

浴室太美了啦!!!採光超超超好
毛巾牙膏牙刷、水杯、梳子、吹風機都有
浴室分左右兩側
右手邊是淋浴間跟廁所,左手邊是湯屋

A.jpg

B.JPG

淋浴間的盥洗用品是上山採藥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都有
上山採藥是不錯啦
只是五星飯店原本以為會是歐舒丹之類
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IMG_1806.JPG

湯屋光線好美,分兩個池
一個是碳酸氫鈉泉,另一個是奈米牛奶浴

IMG_2493.JPG

H.jpg

我一直不斷提到房間光線很棒
你們就知道我想幹麻啦
我又再度逼胡鬧哥幫我拍照,哈哈哈哈~
(是有多自戀,多愛拍XD)
不過壽星偏愛拍女友本人我的人像照(撥髮)
不喜歡拍那種景大人小的風景照片
加上房間光線超級好,隨便拍都好看
壽星難得拍照沒抱怨,和樂融融的在拍
(炎夏不出去曬太陽,大家相處很和平)

 

L.jpg

我家胡鬧看到房間有陽台超開心
一直瘋狂鬼叫,有陽台,有陽台ㄟ!!!!
然後說你看你看風景有多好
晚上看夜景有多美
然後千交代萬交代,晚上不準開陽台門
蚊子會飛進來喔!
有時候,我真的不是很懂他(攤手)

村却5F 尊爵俱樂部

F.jpg

村却飯店5樓是它們的公共設施
左手邊有男湯,右手邊有女湯
5樓服務台的先生跟我們說
村却酒店溫泉是從地下11OO公尺挖出來
飯店是因為有挖到溫泉才建成飯店的
強力推薦我們要來泡
原本我跟胡鬧哥有想下來泡的
但後來累累懶懶的,就只有在房間泡
反正是一樣的溫泉XD

公設除了男女大眾湯以外
還有兒童遊戲區,跟跑步機
走出去有露天游泳池

IMGL0473.JPG

IMG_1847.JPG

游泳池有分成人池跟兒童池(深淺之分)
可惜我們沒有帶泳衣
如果來大家記得要帶泳衣阿!

 

村却23F 東西匯-日式懷石料理

IMG_1869.JPG

23樓是村却酒店東西匯餐廳
左邊是東→日式懷石料理
右邊是西→義大利料理
因為是一泊二食的方案
晚餐我們選日式懷石料理

IMG_1865.JPG

好喜歡餐廳氣氛
因為雖然是開放空間
但座位間的空間感都相隔很遠
我們的座位又正好像坐在包廂裡
獨立用餐感,加上餐廳環境超氣派,超美
我有種安排要跟胡鬧哥求婚的錯覺XD

 

D.jpg

懷食料理每道菜都相當精緻好吃
吃每道菜的時候,我跟胡鬧跟都驚呼連連
每道菜都想用舌頭把盤子舔乾淨
而且當夜色暗下時,窗外夜景超美超浪漫

晚餐吃完大概吃七分飽
因為太好吃,每道餐點都想分享
但怕大家文章拉太長
如果大家對村却東西匯懷石料理有興趣
可以去看我另外介紹餐廳的這篇喔^^

【宜蘭美食】村却酒店 東西匯EAST23 懷石料理~超美超好吃景觀餐廳

村却Roof 190-空中酒吧

IMGL0750.JPG

IMGL0721.JPG

吃完晚餐後,我走出餐廳23F陽台,
看到夜景瘋狂尖叫
服務員推薦我可以去頂樓空中酒吧會更美
所以吃完飯後我們就上來了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美~
把蘭陽平原的夜景盡收眼底
浪漫度滿分滿分!!!!!!!!!!

 

I.JPG

不過在飯店渡假感好重,實在太放鬆
我跟胡鬧哥很睏,沒有在頂樓久留
直接回房間泡湯了

IMG_0210.JPG

這是我第一次泡奈米牛奶浴
放完水後,水是透明的
按下按鈕後,利用超氧離子奈米微細氣泡
使水瞬間呈現乳白色,超神奇
泡完兩個池,覺得皮膚好光滑
可以邊看夜景邊泡湯,完全浪漫
泡完一躺上床我立刻秒睡,睡超死XD

村却1F-明廚百匯空中酒吧

GOPR1386.JPG

隔天一早,胡鬧哥定了八點半的鬧鐘
因為他說五星飯店的早餐,絕對不能浪費
硬是把我挖起來

GOPR1387.JPG

飯店一樓明廚百匯是落地窗
餐廳充滿著明亮的舒適感

 

GOPR1389.JPG

G.jpgA.jpg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早餐
餐點選擇相當豐富,中式、日式、西式應有盡有

B.JPG

麵包種類也很豐富

 

C.JPG

我跟胡鬧哥一開場就拿了很多
麵包、炒麵、沙拉、烤魚、壽司、炒麵、豆漿....
連燙青菜都有(大拇哥)
感謝胡鬧哥把我挖起來
要是錯過早餐太可惜
吃了超豐盛早餐,SUPER飽
中午CHECK OUT後,根本吃不下午餐
直接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逛逛

E.JPG

這次跟胡鬧哥到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慶生
超超超超滿意
從飯店的氣派感、房間舒適度
晚餐精緻度及早餐豐富度
還有溫泉跟超美夜景
如果有帶泳裝就更完美了(撒花)

現在正好是夏季旅展
有興趣可以這個時候入手,比較優惠喔!
情人節快到了,就去這吧(眨眼)

村却酒店線上旅展https://goo.gl/c9BdhU
(2018/7/19~7/31)

雙人ㄧ泊一食住宿券 NT$6,099元(46折)
雙人ㄧ泊二食住宿券 NT$7,299元(45折)
下午茶+奈米牛奶湯屋券 NT$2,800元(68折)
下午茶+大眾泡湯券 NT$2,200元(7折)
鐵板料理美食券 NT$1,380元(84折)
明廚百匯雙人假日自助晚餐券 NT$1,980元(83折)
23F景觀餐廳午晚餐單人隨選券 NT$1,100元(78折)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歡迎到粉絲團留言給我呀❤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