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I'm Kimchi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4樓)
營業時間 : 週日 ~ 週四 : 11:00 ~ 22:00、週五~ 週六 : 11:00 ~ 23:00
電話 : 02-7736-2866
低消:每人低消290元、限時90分鐘、10%服務費
I'm Kimchi粉絲團→請點我I'm Kimchi

之前在IG上就有看到這浮誇75公分的韓式拼盤
立刻吸引我的目光,超級想去吃的
可惜那時候它只有高雄有店
一發現它來台北開店,就馬上揪朋友來吃
原本擔心那麼浮誇,只是網美拍照好看
可能會不好吃,結果大家都很驚喜
因為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快看Youtube頻道實際去吃的影片❤

 

I.jpg

J.jpg

I'm Kimchi餐廳裝潢明亮寬廣
我們坐在粉色少女區塊
還可以看到窗外夜景呢!

 

K.jpg

幫我們點菜的是可愛的韓國店員
臉好白~好羨慕喔~
不過她說的國語我有點聽不太懂XDD
我們就直接點了4人SET→$2180
(75雞拼盤+辣炒年糕or煎餅or烤豬肉+飲料4杯)
另外加點了一個部隊鍋
D.jpg

C.jpg

▲泡菜煎餅 

大多數泡菜煎餅我個人不是太愛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大部分店家都煎的軟軟的
但I'm Kimchi泡菜煎餅
皮煎的很酥,但薄餅內裡又很軟Q
麵皮薄厚適中,帶著泡菜跟青蔥的香氣
同行的朋友們都覺得很好吃
泡菜煎餅 餅皮就是要酥才是王道阿!!!!!!!!!!

 

E.jpg

▲部隊鍋 $290

是說,很多店附贈的部隊鍋我也很不愛
覺得味道普普通通(挑剔鬼附身XD)
但是~I'm Kimchi部隊鍋非常夠味!!!!!!
部隊鍋湯頭很濃郁,料也蠻豐富
裡面有拉麵、年糕、肉片、火腿、鑫鑫腸…..
只是真的蠻辣,怕辣的人可以點大醬鍋

 

F.jpg

▲75雞拼盤
(辣炒雞排、海苔拌飯、義大利麵、炸雞、脆薯、金元寶、新鮮沙拉)

75雞拼盤一上桌,大家就驚呼連連
因為真的看起來太澎湃、太浮誇啦!
而且上菜速度超神速
我們點完沒多久,東西就很快速的全上完的
因為有炸物
同行的朋友看它們上菜速度那麼快
想說肯定不是現炸
心中滴咕著肯定不好吃
結果幾乎每樣都好吃,讓他大感意外

 

G.jpg

生菜我都沒吃,有吃的朋友說很新鮮
薯條也炸的好吃
炸雞可以三選一,我們點小姐推薦的甜辣雞
甜辣雞真的太好吃,超級超級嫩
跟我們在韓國吃到的好吃炸雞,簡直一樣阿
每個人吃完的表情都誇張到不行
可能我們每個人來的時候
對這家餐廳美味的期待感太低XDDD

 

H.jpg

辣炒雞排是用軟嫩的雞腿肉
拌炒紅蘿蔔高麗菜洋蔥等配料
又辣又甜,雞排炒至入味
加上起司,就是春川辣炒雞阿!!!!
也是很美味阿~YUMMY~

旁邊的海苔拌飯,帶點麻油香,我也很喜歡
如果真要說不好吃的
大家公認是義大利麵啦!!!

 

A.jpg

吃完這餐大家都給予超高度的評價
可能大家對網美餐廳都沒什麼期待
吃完反而有超大的意外反差感
說實話,我真心覺得東西好吃
甜辣雞跟辣炒雞真的很厲害
海鮮煎餅跟部落鍋也棒棒
我個人主攻這四道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啦!!!
根本吃不完><
我是建議,6個人吃4人SET差不多
4個人吃4人SET,太多太多(搖手)

整體覺得東西好吃,CP值又高
真心推薦,如果想找信義區美食
I'm Kimchi真的是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