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Aerobile-翔翼通訊粉絲團:(請點我)
Aerobile-翔翼通訊官網:(請點我)

出國玩除了該帶的行李要準備好
另一項絕不可少的就是~要網路吃到飽!!!!
因為工作的事情要隨時保持聯絡
加上自由行找路什麼的
都需要利用網路查資料
沒有網路會GG~~~

IMG_3049.JPG

這次出國三個人
我因為工作上需要一直保持聯絡
所以我是用韓國網卡,網路吃到飽
(韓國高速上網卡,5天不降速吃到飽 $449)
我們大家再合用一個翔翼WIFI機
(韓國WIFI分享器出租:設定費$149,日租$59)
因為怕走散,互相要聯絡時,WIFI機不在身上
老姊跟友人還是有再買電信的1G電信漫遊
這樣就確保旅行時網路萬無一失

 

IMG_3050.JPG

我們第一天安排了機場接機
結果他遲到了40分鐘(怒)
好險我是個很會利用時間的人(撥髮)
就在等待的時候先把SIM卡給裝上
翔翼的SIM卡很貼心,還有附上SIM卡針(大拇哥)
原本我想要留下SIM卡針的
結果一回國,我就把它丟了
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懊惱XDDD

IMG_3055.JPG

WIFI機操作非常簡單
WIFI密碼及SSID都在機器盒子背面
連上WIFI、輸入密碼就可以使用

以前自由行,我都會很認真查好
到每個景點該怎麼走
但現在自由行我只會把景點列出
查一下路程順不順排出來
不會再先查該怎麼搭交通工具
因為只要有網路,我當下再用網路查就好
有網路真的讓現代人生活便利多多阿!!!!

 

IMG_3904.jpg

這趟韓國自由行前我超想超想去天空公園看紫色芒草
但老姊一直阻擋~說紫色芒草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直到自由行第三天,看到別人IG還有,才臨時決定衝衝看
所以我當天早上急忙用手機查怎麼過去
(因為只有我用韓國網卡吃到飽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在查資料XD)

S__121552898.jpg

好險我們有衝紫色芒草
因為還有~還有~太開心
紫色芒草好美阿(轉圈圈)

 

IMG_5329.JPG

即使不是紫色芒草的地方也好好拍

GOPR1462.JPG

話說我印象中的韓國到處都有網路
但這次去韓國,沒有這種感覺ㄟ
覺得餐廳咖啡店的網路訊號都好不穩
所以我們都還是使用WIFI機
因為只要一休息吃飯
大家就在打卡玩手機~果然壞習慣出國也改不了阿XD

 

IMG_3940.JPG

上一次首爾自由行是2013年,當時在韓國上網
印象中網路非常穩定又快,而且到處都有
這次來首爾覺得網路怎麼沒有以前快
連在飯店都超級不穩定,超級驚訝!!!
好險我有帶WIFI機
所以晚上都用WIFI機連電腦

IMG_3885.JPG

IMG_3903.jpg

是說去南怡島的時候
我收到台灣之星的簡訊
嚇我一跳,我都換成韓國網卡
台灣之星怎麼還會傳簡訊給我
擔心了一下會不會給我收國際簡訊費
好險回國後,帳單是沒有多增加出來的費用

 

A.jpg

老姊這次首爾自由行
最期待的景點是去逛益善洞
她說這是目前韓國年輕人熱門約會景點喔!!
裡面有超多可愛小店,我們買耳環買到失心瘋
光買耳環就買了好幾千塊(遮臉)

IMG_3961.JPG

我姊超誇張,因為耳環太可愛
她立馬跟同事視訊連線,做起了耳環代購
快笑死我,但因為她是只有電信1G漫遊
所以叫我交出我的WIFI機
讓她盡情做耳環代購連線~促進辦公室友情XDDD

 

IMG_4006.JPG

IMG_4009.JPG

回國之後SIM卡不用歸還,只要歸還WIFI機即可
歸還WIFI機超方便,只要出關後往最左走
看到寶島分享趣櫃台,在那歸還
小姐檢查一下東西都還在,就OK啦!!

 

S__121569282.jpg

這次來韓國對首爾網路便利的印象有點改觀
雖然我都是用翔翼通訊韓國SIM卡
但一開始我沒關WIFI,所以即使我有韓國網卡
我的手機都會自己亂抓韓國WIFI網路
網路連線超不穩定,後來我把WIFI功能關閉
只有SIM卡,網路連線就超穩定阿!!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用SIM卡,記得要把WIFI關了

WIFI機主要分享給我那只有1G漫遊的遊伴們XD
還有回飯店處理公事跟找資料的時候使用
使用起來都比飯店網路穩定多了
在飯店時好慶幸,好險有多帶一個WIFI機呢!

以上是此趟首爾行網路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