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Freesia SP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1F 
電話:(02)2581-969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freesiaspaspa
官網:www.freesiaspa.com

Freesia微夏這間SPA它們使用的精油
擁有全世界有機化妝品獨立機構認證
精油都是經過審慎嚴選用最純淨的成分喔!

Freesia微夏spa地點非常方便
從中山站捷運地下街7號出口出來
走路3分鐘就到了(大拇哥)

IMG_4128.JPG

IMG_4117.JPG

話說當天去按摩到現場時
店裡的芳療師每個都很驚訝,怎麼會多出現一位客人
大家查閱當天預約記錄,都沒有我的預約大名
結果我發現我約的時間是一周後
當下我超尷尬,想說我怎麼又發生瞎事(遮臉)
好險店長非常親切請我在現場等一下
因為它們是採預約制
我約的按摩課程,這個時段正好有客人
要一個小時之後才有人力
問我要不要先做岩盤浴,再進行全身按摩
這樣經絡比較活絡,按摩效果也會更好
所以我就決定先做岩盤浴再做按摩

IMG_4017.JPG

IMG_4056.JPG

我約的是上午11點的時段
芳療師問我有沒有吃過東西,我說還沒有
她說因為岩盤浴的效果相當於跑了30公里
所以要吃點東西再進行會比較好
就幫我準備了香蕉加芝麻醬(超貼心的)
沒想到香蕉加芝麻醬這麼好吃
以後我也要在家裡自己弄阿~

IMG_4044.JPG

進行療程前,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這樣美容顧問才能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提供適合你的療程
之前去過一些spa,裡面會有一些開放式問題
Freesia微夏的問題只要打勾勾就好
這點我很滿意(很怕麻煩的一個人XD)

IMG_4045.JPG

勾選完後,美容師會加總分數
評估目前你的身體狀況最需要加強的地方
美容師說我的泌尿類的加總分最高
所以建議我先調整這一塊
會幫我挑選能改善泌尿的精油!

IMG_4070.JPG

要改善的部分確認後
美容師就帶我進入接待廳後方
裡面都一間一間獨立的房間

IMG_4844.JPG

進行岩盤浴前要量體重跟體脂
岩盤浴後會提供對比數字

IMG_4068.JPG

這間是做岩盤浴的獨立房間

IMG_4063.JPG

裡面有自己的淋浴間
要先簡單的淋浴才開始進行岩盤浴的課程

IMG_4845.JPG

淋浴後要換上Freesia微夏的衣服
這衣服好可愛,好像去日本玩
或是去韓國洗汗蒸幕的感覺

IMG_4798.JPG

進行課程前,芳療師先給我一杯負離子水
解釋它們的負離子能量水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增強體力喔!

IMG_4848.JPG

Freesia微夏的湯之花岩盤浴課程有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趴躺
芳療師說岩盤浴療效來自於岩石中微量的鐳元素
而它們家岩盤浴用的北投石
就是具有鐳元素,所以北投石非常珍貴!!!

IMG_4849.JPG

第二階段→側躺
芳療師敲門進來請我改為側躺
但側躺前要再喝一杯負離子能量水
側躺的過程中,芳療師還會再一次敲門
請妳換一面側躺

IMG_4825.JPG

側躺結束後,芳療師拿了木枕湯之花面具
這次準備的水是玉川神水
其實我喝起來味道都一樣,都像開水XD
忍不住問芳療師玉川神水有什麼功效
她說玉川神水含有許多人體需要的元素
可以補充像是鈣、鐵、鈉、銅、鎂等微量元素呢!

IMG_4827.JPG

第三階段→仰躺
湯之花面具含有高濃度負離子
遠紅外線跟鐳元素等能量
能幫肌膚排毒增加保濕度促進血液循環

IMG_4846.JPG

做完之後我流了滿身的汗
不過測體重,我竟然還重了0.1公斤XDD
芳療師說是因為過程中給我喝了很多水
所以會有水的重量
不過我的體脂有下降,身體年齡也年輕了一歲喔!

IMG_4090.JPG

岩盤浴結束後,芳療師帶我進入另一個房間
進行Freesia微夏最經典的按摩課程
十大系統精油全身淋巴按摩

IMG_4839.JPG

因為全身按摩是全裸按摩
我就無法拍照給大家看了XDD
只好借一下FREESIA的官網美圖

IMG_4348.jpg

▲圖片來源:Freesia官網

我只有在峇厘島有做過全裸SPA按摩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做全裸按摩,超級害羞阿>//<

芳療師在開始前,先讓我聞三次精油的香氣
讓妳先知道精油的味道
也讓身體透過精油放鬆,SPA課程才正式開始

之前我大部分都是去一般按摩店進行按摩
每次都痛得要死
這是在FREESIA做SPA按摩
芳療師的手法好舒服,其實還是會有些痛
因為都有按到對的穴位(按對穴位很重要)

尤其我的腿水腫非常厲害
芳療師幫我推腿的時後也推得非常仔細
她說我的腿靜脈已經浮現
如果在嚴重一點就會變成靜脈曲張
建議我要多做運動,平常自己在家也要幫自己多按按

最後芳療師就請我翻正面
進行正面的按摩,也太害羞了>//<
不過毛巾是一直都有蓋在身上的啦~
芳療師會進行胸部跟肚子的按摩
按到胸的時候我超痛
芳療師說因為我連胸部都很堵塞
說我的循環很差,所以堵塞的很嚴重
應該要多按,把身體筋絡按開
並透過精油的能量改善自己身體的狀態喔!

IMG_4094.JPG

90分鐘的按摩好舒服,好希望不要結束
按完好放鬆,超想倒頭立刻睡去
(我去一般指壓按摩,每次按60分鐘
我內心都在痛苦倒數XDD)

結束後芳療師說好的精油皮膚會直接吸收保護皮膚
建議我可以不要淋浴,但我不習慣身上油油的
所以我還是做了簡單的淋浴
還是有感覺到精油的滋潤有停留在身上喔!

IMG_4101.JPG

離開按摩包廂,走廊就有梳妝台
梳子在保溫箱裡
可以用高溫殺菌的梳子整理一下自己再出去!

IMG_4104.JPG

結束後芳療師準備小點心是柳丁跟養生茶
做完後我整個人超昏
芳療師說可能是因為它們的精油
品質比較好、濃度比較高
我之前都沒在做精油,第一次接觸會感覺比較強烈
可能是精油濃度高的原因~

我自己是推測可能因為我沒吃早餐
岩盤浴做完排汗量很大,相當大量運動後
加上我這陣子特別累,都沒有睡好
按摩後我整個人太放鬆
才會那麼昏,因為當下我超想找張床
躺下來大睡一場XDD

C.jpg

我本人是一個腰痠背痛非常嚴重的人
去FREESIA微夏的前幾天
我腰痠背痛到晚上都很難睡
不管正躺、側躺、趴躺都痛得要命
如果有腰痠背痛問題的人就會懂我的痛苦

去完FREESIA腰痠背痛這幾天終於GO AWAY~
我想岩盤浴的高溫
有活絡跟舒緩我僵硬的背部肌肉
再加上全身精油按摩
整個讓我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
這幾天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們工作需求長期要坐在電腦前
可能也沒有運動的習慣
腰痠背痛失眠都是現代文明病
但隨著年紀增長
就愈知道什麼都比不過身體健康
所以不要懶惰要逼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喔!
按摩也是保養自己的身體
就像是車子達到公里數要進場保養
要逼自己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保養自己、愛自己的身體(我們一起努力吧!)

以上是今天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呀❤

INSTAGRAM:faerywu09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