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把拔給我300美金,
馬麻給我一萬五台幣買保險,
他們還是愛我的。

老爸沒有送我去機場,
在家門前哽咽的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害我眼眶一紅,
匆匆忙忙的下樓,怕這感傷的場面,
明明才三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像生離死別一樣,
而胖胖一個人苦命ㄉ扛著我兩大箱超重行李送我去機場。

由於將要坐十三個小時的飛機,
所以我連眉毛都沒畫,穿著最舒服的褲子跟拖鞋,
邋邋遢遢的去機場。
就在此時此刻,
碰到我從大學畢業就再也沒見過的大學同學,
大學同學畫著美美的妝在機場ㄉ珠寶店巡櫃,
我想這就是人生,
你總想在最好的一刻見到某些人,
就會在你最糟的那一刻見到他們,莫非定律。
沒什麼好說ㄉ,永遠都要做好準備,
對我來說實在太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這樣邋遢,
我會盡量改進~

到了機場也沒什麼時間和胖胖說話就入關ㄌ,
胖胖一直看著我入關才離去,
我和胖胖誰也沒落淚。
入海關後,
看著胖胖在我對面和我走著相同的方向,
兩人卻即將朝著不同的世界,
最後一次走在一起,
像拍電影一樣,很想哭但忍住ㄌ。

到了香港要等兩個小時轉機,
看到了志玲姐姐,
相機托運了,我又醜的跟鬼一樣,
機場似乎只有我認出志玲姐姐,
我想志玲姐姐也不想合照吧,
所以算ㄌ~
到處找電話想打給胖胖跟他說這無聊的事,
電話上面寫可用人民幣跟港幣,
我只帶了100美金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