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痛纏身】

換新工作沒多久,

腰痛、感冒、發燒、針眼、結膜炎全都歡天喜地的相繼報到,

讓我有種錯覺,是不是有發邀請函通知他們說--

嗚呼~換新工作了,是該好好生病一下,快來吧!

所以不到兩個月,我就請了四次假。

 

遙想當初面試的時候,我還以堅毅的眼神跟長官說,

我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因為請假會造成別人工作上的負擔,

所以我很少請假,

未來若有機會能一起共事你一定可以看到我工作的精神。

很好,果然不到兩個月,我的工作精神就展現出來了,

長官一定心想,看來這傢伙對愛請假的定義很鬆~

 

我默默迷信的在心中想,該不會是我跟這間公司風水不合吧!

怎麼會這麼多病呢?

不過已邁入適用第三個月,病痛拜託快退去吧!!

我可不希望試用沒過,眉批是身體虛弱,

不適此職,建議回家休養,強健體魄。

 

 

【假卡】


小主管拿假卡給我簽職務代理人的位置,

跟我說下周四五要請假,

因為跟小主管一直沒有共通的話題,很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所以把握這個機會,馬上問她說:「要去哪玩阿?!

小主管沉默了一下,然後說:「我請喪假」

這是該問下去好還是住嘴好,當場腦袋一片空白,

簽了假卡跟她說「金歹事」

我想還是住嘴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