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的兒子都是在高雄由阿公阿媽帶,

到寒暑假才有機會來台北玩,

所以一年我難得才能見到他兩次。

 

雖然老姐懷孕時,滿心期待能生出一個金城武,

但老姐的兒子長得跟他爸一模一樣,我以前從沒覺得好看過~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我的母愛荷爾蒙激增,

還是因為老姐的兒子開始會說很多話,

今年看到老姐的兒子,

覺得他有全天下最可愛的笑容與天真的個性,

充滿膠原蛋白的小臉真的讓人忍不住像大嬸一樣想多捏幾把,

不住覺得真是個小帥哥,不知道以後會迷死多少女孩。

 

當然老姐最大的心願,就是寶貝兒子們能相處融洽,

畢竟這是他們兄弟倆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瑋瑋怕得要命,直說小白是頭兇猛的野獸。



全家努力希望他們能相親相愛


 

即使瑋瑋這麼怕小白,小白仍然熱情的在他旁邊亂跳。

 


瑋瑋幫我跟老姐照的,照的很不錯,以後可以朝攝影這條路發展




看了13遍葉問,這次回來無時無刻都在打詠春拳




還有帶瑋瑋去大直的棒球打擊場,原本想讓他嘗試揮棒,
不過沒做過的事情他很抗拒,只好
改去樓上打電動。

這個拳擊的遊戲總分一千,蕃薯頭902分,老姐284分,

瑋瑋跟我,不管打了幾次都是5分,

所以我說我手無縛雞之力,力量跟8歲小孩一樣,

打得過誰阿,曾經用力氣制服過我的人,這些人實在太羞恥了~

 



8
歲的瑋瑋,不敢吃長得醜的食物,不太敢嘗試沒做過的事,

希望9歲的時候,能有更開放的心、更有勇氣,做很多不同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