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你分手,蕃薯頭在電話那頭大吼並掛電話,

再打過去也是口氣極差,完全不講理,

不斷歇斯底里像女人一樣一而三再而三的掛電話,

聽到電話那頭嘟嘟聲,忍不住想這不是我在做的事嗎?

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在模仿我而故意演戲,還有點想笑,

被掛了十幾通後,才覺悟應該是真的在生氣~

 

被交往近七年的男友甩掉原因是搭男同事的順風車回家,

這個問題打從交往以來就一直存在,

因為蕃薯頭不喜歡接送,覺得女生應該要獨立,

他的理念是不能把我給寵壞了。

以前我會有點生氣為什麼不來載,

但久了也轉化為將心比心的心情,體諒接送真的很辛苦,

換做是我開車也不願意每天這樣來接送。

不過在內湖工作離我家好遠,

而總是有同事住在新店區或中永和附近,

既然能節省路程早點回家,當然想搭順風車,

可大部分會開車的是男人,坐男同事的車回去,蕃薯頭就不爽。

其實我不理解要生氣的點為何,他可以省了方便不用載我,

我又能早到家,這明明是皆大歡喜、雙贏策略,

蕃薯頭卻得了便宜還賣乖,

氣呼呼的說我一路跟男同事嘻嘻哈哈坐車回去很快樂,

以後他也要順路載別的女生。

 

搭別人的順風車是圖個方便,載別的女生叫自找麻煩,兩件事能混為一談嗎?

(還是他已經有想載的對象,只差一個事件,讓他能名正言順的載~

~犀利人妻看太多有被害妄想症了!!!)

我開始大罵他太自私,自己懶惰不肯載我,

卻又不讓我坐別人的車,寧可我辛苦也不願意我輕鬆,

理由僅因我坐男生的車你心裡會不舒服,

為什麼要犧牲我的輕鬆來成就你的舒服??

你已經舒舒服服的躺在家裡不用身體上的勞累,

還要求心情上的舒服,這不是極度自私的表現嗎?

蕃薯頭講不過我,非常不甘願的接受我要搭別人順風車的行為,

悠悠的說我不懂為什麼你一定要做對方不希望你做的事,

自私的人我覺得是你,你拿了個大石頭砸碎我們之間的感情,

現在感情已經有一個大裂痕~

 

就因為我搭別人的順風車感情就大裂痕,
我們的感情怎麼感覺比孔雀餅乾還容易碎
阿!

這好像選擇故事,會有兩個結局~

看完以上小故事,你覺得是誰太自私,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