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雖說出國旅遊待在旅館的時間不長,但住宿仍然很重要,
更何況這次是自由行,當然是要選擇交通方便的地方,老姐比較會賺錢,所以雖然我們在乎的重點相同,但順序有些差異

在我心中的先後順序是  價格>地點(交通)>乾淨 
老姐心中的先後順序是  地點(交通)>價格>乾淨 
 

既然價格是我心中第一考量,最好的選擇當然是民宿,我上網搜尋了幾家地點還不錯的民宿介紹給老姊,老姊看到照片後驚呼連連,對著同事大喊「天阿~我妹竟然想住在這,有必住那麼差嗎?!!!我不要去了!!!」上網抓了部落客去住民宿介紹的圖,大家評評理,哪有那麼糟!!而且一天兩人房的價格幾乎都不到NT$2,000住民宿跟住旅館真的價格差很大阿!!
有興趣住民宿的捧友可以去她們的網站看介紹喔,我有附上連結



民宿:2C HOUSE(連結到原文部落客介紹)

地點:東大門
價格:4萬韓幣(約NT$1,200)/晚/1人
 



民宿:HOSTEL KOREA(連結到原文部落客介紹)
地點:近東大門

價格:3萬韓幣(NT$900)//1




民宿:BACKPACKERS KOREA(連結到原文部落客介紹)
地點:新村

價格:5.5萬韓幣(NT$1,650)//雙人

  


為了配合不知民間疾苦的老姊,只好放棄民宿,把地點列為優先考量, 看網路上大家的分享都是明洞超好逛好買,住在明洞是無庸置疑的選擇~查看明洞大家推薦不錯又便宜旅館就是Metrol Hotel,但都訂滿了> <
 

旅館:Metro Hotel(連結到原文部落客介紹)/(連結到旅館網站)

地點:明洞

價格:約10萬韓幣(約NT$3,000)/晚/雙人
※這家是找了那麼多資料後最中意的,房間看起來乾淨又舒適,附早餐,在這些前提下還有那麼可愛的價格,如果有機會再去韓國我想住這~這家飯店很熱門,計劃住這女孩們,可記得要早點訂房喔!!

  

 

 

最後查到在明洞裡的HOTEL SKYPARK,地點超方便,麻雀雖小,可看起來乾淨舒適,也有網路~不過HOTEL SKYPARK在明洞有三家,價格也不同,最新的是SKYPARK III老姊說當然要住在新的那家,新的比較乾淨,設備也比較好,可最新的當然是最貴的,因為有個窮困的妹妹,老姊只好稍為將就住在最便宜的SKYPARK I 啦~我們這次住宿費NT$7850/人/4晚,平均一晚一人不到兩千,雖無法與民宿相比,但價格也還算OK!!
(以我的財力,加上來韓國旅遊住宿的目的就是要逛街,又不是去度假村渡假,在旅館時間不長,真的不用住太好咩XDDD)
 


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SPYPARK是跟百貨公司在一起,
不是自己獨立的一家飯店,當下有點傻眼,不過後來check in後看到房間其實很乾淨,所以是不是獨立飯店就不太重要~住宿是在8-10樓,Check in11FLobby,要到住宿樓層需要刷房卡才能到,也就不太需要擔心安全的問題。(路上有經過Skypark III,它就是獨棟的一家飯店)
 


這是Lobby,即在這裡check in,飯店人員會說英文,Check in完再搭電梯回自己的房間樓層。

Check in當天有問飯店人員,如果Check out那天,行李是否可寄放櫃檯,櫃檯回覆是可以的,所以check out那天,我們行李是先放櫃檯,再去明洞逛逛,吃午餐後才回飯店拿行李去搭車,這就是住在明洞的好處,把握時間都可以逛街~

 

這是雙人房,非常的小,感覺比去日本旅行住的房間還小~但很乾淨舒服




桌上就有網路線,不用自己帶網路線,飯店裡也都可以連wifi,帶智慧型手機的話,在這都可以連上~(人家說全世界網路速度最快的就是韓國,來這後發現,這裡網路真的很普及,幾乎在哪都可以搜尋的到WIFI哩!!)

 


有電視,可以燒熱水,還有鬧鐘喔!!吹風機是負離子的,還挺好吹的,冰箱裡每天都有兩瓶水可以飲用 有免費的保險櫃,上面有操作說明~一直到今天老姊跟我說才知道原來那是不用付費的,在韓國那幾天我都以為要錢所以沒用哩!!

 

衛浴設備很乾淨,什麼盥洗用品都有,就是沒有牙膏牙刷,這點真是好奇怪,所以記得要帶牙膏牙刷阿!!!

 

 

其他韓國住宿經驗分享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上)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下)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上  

 

 

【韓國首爾自由行3】東大門汗蒸幕SPAREX-住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