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每每看韓劇就會看到吃燒肉的橋段,

邊看邊想著,天阿!!好想去韓國吃燒肉阿~

所以這次去韓國,我跟老姐最期待的就是到韓國吃燒肉,

沒想到盼阿盼的,一直到回去前一天(Day4)才吃到~


其實迫不急待想吃到韓國燒肉的我們,

第二天晚上就有跑來這裡要當宵夜吃,

沒想到晚上11點多,他們已經準備打烊,落寞的我們只好去吃路邊攤>///<

不過新村食堂可是我們出發前查詢資料,很多網友人推平價又好吃,是來韓國必吃的店,
這樣的推薦,怎麼可以輕易錯過,
所以在第四天晚上,我們二顧茅廬,這次非常幸運的沒打烊~

(5點多到怎麼會打烊,神經)

因為我們很早到,店裡沒什麼人,不過沒多久,就都坐滿了~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整體的裝潢其實跟台灣一般燒肉店很相像,有抽油煙筒跟碳爐,
抽油煙筒是可以自己下拉調整高度的喔~

  

在韓國吃飯隨便吃都覺得好豐盛的感覺,因為主菜都還沒上,
小菜跟醬料就先把桌子佔滿了
有辣醬醃漬的生菜絲、辣醬、蒜頭、海帶湯跟包肉用的生菜。

 

 

雖說我們是有做過功課才來韓國的,但功課做的很不仔細,

只查了要去吃哪家店,卻沒查要點甚麼菜,看著韓文MENU摸不著頭緒,

好險出現了會說中文的店員阿姨,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出國前朋友跟我說,來韓國不用怕,到處都有會說中文的人,

是沒像她說的那麼誇張,但會說國語的店家倒真的不少

  

 

店家貼心的提供了圍兜兜,我覺得有圍兜兜好好喔,真希望台灣的火鍋店也可以提供,

不然每次吃火鍋的時候,即使我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

下場還是必噴到自己的衣服上,噴到的時候真的很想揍自己

  

 

剛剛說了因為功課做的不完整,所以不知點啥,

好險我有個豪氣萬丈的老姐,一開口就點了MENU上所有的肉類

 



在韓國吃飯發現剪刀真的好重要,去哪裡好像都要用到剪刀,

吃燒肉也是附上剪刀讓我們剪肉用,

剪完肉包進生菜吃,覺在太幸福啦!!

不過老姐男友跟大炳都不愛吃肥肉,所以他們都沒有很愛吃就是了~

 

老姐還有點一個韓劇也常出現的食物,就是~豬皮~

(祕密花園裡的男主角就不敢吃豬皮)

既然都出國了就要有冒險的精神,大家都抱著嘗試的態度吃吃看,

烤起來就QQ的,沒有覺得特別好吃說,

我是不會再點一次來吃,試過就好


網路上有查到格友貼心的為大家做了中韓對照的MENU,提供給大家參考
 


怎麼走?

 

從乙支路6號出口出來前行,到左手邊第二條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囉!!

可以看下方的地圖~


 
吃完新村食堂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正點,可能因為抱太大的期待,

才會有點小小的失落,可這家去吃的時候,店裡坐的滿滿的,

幾乎都是韓國人,可見是連在地人都喜歡吃,是不會不好吃啦!!

但在台北中山區有一家春川達卡比的燒肉,

吃起來跟這感覺差不多,沒法去韓國的人可以去這家吃吃看,
以後有機會我再來介紹一下這家囉
~



새마을식당(新村食堂)

地址: 서울특별시중구을지로2199-48 【地圖】
電話: 02-777-7008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