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平常在台灣吃韓式料理都不會少點春川辣炒雞,
到來韓國一定要比對一下到底跟台灣有沒有差別,

所以Day 4的午餐就是連時尚玩家都飛到韓國介紹過,大名鼎鼎的春川辣炒雞~

 

去的時候我們幾個有點小迷路,在路上抓了兩個韓國女生問路,

雖然語言不通,但拿著春川辣炒雞店面的照片給她們看,

她們馬上就認出來,還很熱心的帶我們走過去~


這次來韓國在路上問路,發現韓國人的英文都不太好,

用語言溝通不是很順利,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很好心的會幫助我們,

如果無法用講的,無法用比的,很多人都會帶我們走一段路,

到我們要去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謝呢!!

如果以後在路上碰到來台灣玩的遊客需要幫助,我一定也會很熱心的幫助他們~

這種出國時的國家交流互相幫忙,讓我有種世界大同的感動

(真的好容易亂感動XDDD)
 

上面就是春川辣炒雞店面的照片~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不到
12點,加上又週間,所以店裡的人還不多,

過了12點後漸漸人多了起來,不過發現好多都是講國語的觀光客

 

 

這家也同樣很貼心的提供圍裙,怕會噴到衣服上,

我真的好想要自己買個隨身帶的圍兜兜,

如果有人知到哪裡有賣給成人用又好看的圍兜兜,

麻煩跟我說一下,謝謝阿!

  

 

店員很主動的問我們說需不需要把外套裝起來,讓我們的外套可以避免油煙,
雖然是拿了垃圾袋把衣服通通裝在一起,
仍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店員不會說國語,是用筆畫的方式讓我們明白~So nice~)

 

 
我們點了雪碧跟可樂,店員就用杯蓋幫我們開瓶,

動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所以完全沒拍到XDDD
 

讓我想起曾看過同事用打火機開罐,如果他在就可以跟店員交流一下~


 

辣炒雞排跟配菜上鍋,當然還少不了小菜,另外還附上一碗海帶湯,不過湯是冷的還酸酸的,

實在喝不來,喝了一口就把它放在一邊

  

 

店員不時會過來炒,我們自己也會翻動,炒的過程香味四溢,真想趕快吃阿!!!

等到店員說可以吃的時候,大家都迫不急待的夾菜,

大炳在一旁一直說好辣,但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發現原來我還蠻能吃辣的嘛!!!

 

 
接下來放入像義大利的麵條,沒想到煮熟後麵條呈透明狀,

吃起來好Q很入味,我覺得韓國的麵都好好吃,

之前在鳳雛吃的麵條也超Q~

加入起司,然後加蓋悶個幾分鐘

   

變成焗烤辣炒雞了!!

台灣春川辣炒雞跟韓國相比,我沒有覺得差異很大,但我在台灣從沒吃過加起司的,

不知道是台灣沒有還是我之前點菜沒注意可以加,加了之後就不一樣,焗烤的辣炒雞超好吃的阿!!!

記得來吃一定要加起司~~~~
 

吃完我們每個人都超飽的,但我看網路上好多人說最後再炒飯吃超好吃的,

如果吃完後還有肚子的人,就不要忘了再加點炒飯喔~

 

怎麼走?


2號出口出來,直行約200公尺,看到紅線燈路口,左轉前行50公尺,

接近公園的位置那裡就會看到春川家辣炒雞排~
看我上方的地圖最清楚啦

 

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春川家辣炒雞排)
ADD: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서울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57-8 【地圖】
TEL
02-325-2361
TIME
11:00~24:00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推」跟「讚」
我會超開心的阿!!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