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裡面有豬大骨、馬鈴薯、貓耳朵麵糰、青菜、冬粉跟金針菇

馬鈴薯煮的軟軟的好好吃,所以馬鈴薯幾乎都被我一個人吃掉
 
看到馬鈴薯的照片,就想起來好好吃

冬粉就像之前介紹過的,韓國的冬粉特別的Q
 
肉非常嫩,用筷子輕輕一剝,骨頭跟肉很輕易的就分離了~

 
蕃薯頭很喜歡吃麵疙答,所以他特別喜歡吃這個

 
 

凌晨四五點,我是連眉毛都沒有的超級大素顏,看起來還oK嗎??!!!XD
 

一大早兩個人就吃的這麼澎湃,

不過因為我不太餓,沒吃什麼,

蕃薯頭只好硬撐把我點的馬鈴薯豬骨湯給吃完了~

 

掉了手機,花了台幣六百塊買電話卡,又恍神花了一千塊吃早餐,

真是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大家坐計程車下車時,

千萬要仔細檢查一下再下車阿> <
   

來的時候天是黑的,吃完出來已經天亮了

 

 

凌晨六點空蕩蕩的明洞街頭,只有掉了手機的蕃薯頭跟我~

回台灣後跟蕃薯頭討論手機掉了的解決方法,

定案結論是他再買一支,我們一人出一半手機錢,

原本我想要他買最新的那支HTC

但他自己默默的去挑了一台空機一萬的motorola

比他原本買的HTC便宜的多的手機,並付了全部的錢,

後來我說給他一半的錢他也不跟我拿,雖然嘴巴上會唸我把手機弄丟了,

其實沒怎麼怪我,嗚…………好感動喔!!!
蕃薯頭還是疼我的~
 

應該要介紹這家店,結果全部在寫掉手機的事,完全失焦,噗

因為掉手機實在太影響心情,當天的記憶全部都是這個,

做什麼、吃什麼都不太上心(看我這樣講,就知道我有看步步驚心XDDD)

所以出去玩大家還是要小心謹慎先,不然都花錢出國,

還發生不愉快的事,太掃興啦!!!

 

還是要回到正題~
馬鈴薯豬骨湯雖然還不錯吃,可能因為一大早吃這個口味太重,

加上心情的因素,並沒有覺得特別出眾,

不過在台灣是沒吃過這樣的鍋,沒吃過的捧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如何走
?

 

前行到第一個路口,看到Nature Republic後左轉,一直往前行,

uniqlospao、恭喜麵館,再往前走就對了(在左手邊)

可以參考上方地圖

這家也在我們旅館隔壁,你看我們住的位置是不是非常好呢!!

 


 

원당감자탕

地址서울시중구충무로 1 25-33【地圖】
電話:02-757-7612
休日年中無休


 

又因為字數限制,不得不拆成上下兩篇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按個""""
我會超開心的阿!!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