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其他韓國住宿經驗分享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上)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下)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上  

【韓國首爾自由行3】東大門汗蒸幕SPAREX-住宿分享

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從一樓的11號出口走出來,出來後右轉就會馬上看到6015的站牌,不需要先買票,上車時直接付錢給司機大哥就可以囉!!!

  

坐到Royal Hotel站下車(就是上圖我用紅色標示處),車程約70分鐘,車上會廣播站名,可要注意聽,不要坐過站

 

這就是下車的地方
(※有網友推薦我韓巢網,發現在國都飯店下車更近~這個網站超級方便好用ㄟ,強力推薦給大家)

 http://map.cn.konest.com/dpoi/101427466

 

下車時你會面對KEB,請往你的左手邊走(往旅館方向)
(※明洞在KEB右手邊,第一個路口轉進去就是囉!!!)

 

你的對面是IBK,看到班馬線請先穿越到對面,接著就是一直往前直行,前行的路上碰到班馬線都不要猶豫,過就對啦XDD

 

走約6分鐘會先看到地鐵乙支路31號出口

 

很快的就會看到2號出口,這時近乎就是目的地囉!!! 此時請往左45度角看去,會看到熟悉的國字「五九飯店」,沒錯!!往那走就對啦!!

  

照著我上圖的指標走,到了第一個小路口,請右轉

 

沿途會看到很多衛浴用品店,不用懷疑,請堅定的往前走,SUTTON HOTEL就在前方,我下圖箭頭標示處,位在左側喔!!


此次是由老姐這個大路癡不費吹灰之力,猶如神助般的帶我走到了明洞SUTTON HOTEL,如果連我們這樣的路癡都這麼輕而易舉的找到,可見這個飯店應該真的不難走到XDDD。忍不住誇口一下,這次我跟老姐去韓國,可幾乎沒怎麼找路,走得很順呢,也許我們的方向感在國外很不錯喔XDDDD

10  

 

最後總復習,用地圖跟大家說明,請看上圖~
下車的地方是在KEB
明洞怎麼走:往1的方向走(面對KEB的右手邊),第一個路口轉進去就是囉!!
SUTTON HOTEL怎麼走:往2的方向(面對KEB的左手邊,先到對面馬路,沿路一直直走→看到乙支路3街2號出口的路口轉進去 → 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 一路直走,就在你的左手邊

 

※註:從明洞SUTTON HOTEL回程的機場巴士,也是在同樣的位置等巴士喔,不過這次回程我跟老姐因為弄太晚了,所以是坐計程車到首爾車站(是一台車資5000韓圜,不是一人喔),再搭機場快線(快線是一人3700韓圜),也很方便喔!!!
如果要算錢,計程車加機場快線車資,這樣加起來兩個人才12,400韓圜,搭巴士一個人就要1萬韓圜,如果要省錢是計程車+機場快線比較划算,但坐巴士比較輕鬆,不用拉著行李走來走去,就看大家怎麼評估囉!!

這篇應該寫得蠻清楚的吧!!希望要去的捧友看得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