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經過這家小花店,跟老姐一踏進去就出不來了,實在太可愛啦!!!



以前看到有人買仙人掌一點也不理解,怎麼會想買仙人掌??!!

但當被擺設成這樣的時候,突然想擁有仙人掌了,怎麼那麼可愛,而且還有點夢幻的感覺呢,

從來沒想過仙人掌竟然會跟夢幻沾上邊




人偶造型花瓶也超可愛的,他們看起來好活潑,好像在做運動

 

這盆你們覺得像什麼哩??

我看得出來是人腦,老姐說看起來像大便,

結合起來是不是代表「腦袋裝屎」,討厭誰就買這盆送他吧()XDDD



這盆也超可愛的,好像蛇魔女,超酷
~
雖然很欣賞這盆的創意,不過我不敢買這盆,有點驚驚XDDD

跟老闆聊了一下,發現他們的本業是做設計的,

這是他們閒暇時才開的店,所以不常開門,有空才會來開店,

醬說起來,我們應該算是有緣人阿!!!

(這邊店租應該蠻貴的吧!!!心裡偷想他們還真有錢XDDD)

 

但這家店進來後完全可以感受的出來是懂設計的人做的,

除了每個盆栽的裝飾的超可愛,有些又那麼有創意外,

店裡面的裝潢跟色彩也讓待在裡面就不想出來的舒適感,

可惜我沒有自己的房子,光看這家店我就好想請他們來幫我裝潢




除了賣花以外,店裡的裝飾物也都有賣,每個都好可愛喔,好想買~

老姐一直很想買這個,只是還沒想到要掛在家裡的哪個位置,

我也好喜歡喔,現在發現我床邊牆的位置有空間,

但怕地震的時候掉下來砸到我XDDD



最後老姐買了紅色這盆,並為了抉擇這三把不同顏色的小椅子,

像要挑老公一樣猶豫了許久,

老闆娘超有耐心的跟老姐說明三把顏色可以為紅色盆栽帶來的氣氛,

而且完全沒有一絲不耐,超佩服她的耐心,好脾氣表露無遺



這個地上的盆栽也好可愛喔,只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除了小樹與小草的盆栽,也有賣花~



整家店賣那麼多可愛的盆栽,我最喜歡的是這盆喔!!!

老闆娘說,這盆是全店最受男性歡迎的熱銷款,

不過如果有女生來店裡說要送男性朋友,老闆娘推薦這款給她們時,女生都會說好醜~

看來我骨子裡果然是條漢子

把這當個心理測驗吧!!!你的性格是像女人還是像男人~

看到那麼多介紹的盆栽,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呢???

如果跟我一樣,歡迎加入哥的世界





店裡真的好可愛,我在裡面自拍得不亦樂乎,老闆應該覺得遇到瘋女
OOPS!!說錯~是瘋漢




最後帶著紅色的小盆栽,與老姐精挑細選的如意郎君小白椅回家啦!!!  

 
 

因為老姐家一進門就是鞋櫃,令人害羞的鞋櫃是她家的,想稍微裝飾一下~

將將~發表我們的傑作

可惜下面有歪斜的鞋子露餡XDDDD

不過說真的,加了小盆栽跟小白椅後整個很跳,效果不錯呢!!!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逛逛,但老闆他們是有空才會過來喔,

所以要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他們當天有沒有開門,免得白跑一趟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麻煩幫我按個""""超感謝!! 

好命猴的猴言猴語FBhttp://www.facebook.com/ladydiorwu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