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3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介紹的人不多,我是無意間搜尋到的,

雖然台灣不多人介紹,但在韓國這家非常有名,是大排長龍的知名餐廳喔!!! 

10

因為知道這家要排隊,所以中午不到12點我們就去排隊,

好險我們去的早,大約排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 

11

當天是要去駱山公園,才安排了這家當午餐,當我從駱山公園下來,再經過這家餐廳時,

排隊人龍已經從巷子裡排到巷口外面,超誇張的!!!在排隊跟餐廳裡用餐的清一色都是韓國人,

看上面這張排隊的盛況,我說是韓國人氣美食,可沒蓋你們吧!!! 

12

餐廳的布置很童趣,colorful的木製桌椅,很像國小、幼稚園的教室,粉可愛~~~~ 

P1060306  

會講中文的店員說我們五個人,建議我們點$27700這個套餐,因為什麼都有,

一個套餐裡有個大PIZZA,一份炒飯、辣炒年糕、還有一鍋辛拉麵,跟免費冰淇淋,

我想這家餐廳有名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它包山包海的,讓你一次滿足不同的口腹之慾,

算下來才約台幣$770,一個人平均下來一百多台幣,便宜的驚人,台灣哪可能有這種價位~

1  12  

PIZZA超大一份,非常濃郁的CHEESE味,裡面還有BLUE CHEESE

吃起來超香的,我很喜歡,店家還有附上蜂蜜果糖,

PIZZA沾上一點糖漿更提味,一定要沾糖漿吃喔!!!

 2 3

炒飯小小一份,我們五個人,一人一點就吃完了,炒飯還不錯吃~

 67  

PIZZA跟起司辣炒年糕是這家的招牌,不過辣炒年糕真的有點辣說,我沒有特別喜歡~ 

4 5

 辛拉麵就是辛拉麵阿XDD  

 9   

 什麼東西都有吃到,感覺很彭派~

 13   

PIZZA是在開放式的吧檯製作,做好後再拿進去窯烤~ 

這家我最喜歡的是起司味很濃的PIZZA,如果你很愛起司, 

一定會愛他們的PIZZA,其他東西就一般般, 

建議可以挑個平日人潮不多的時間來,如果要大排長龍等很久的話,倒是不用~

 

是說這次來惠化站意外讓我發現到,這附近到處都是吃的, 

隨便拐個彎都是一堆餐廳,是個美食天堂阿!! 

如果想探險尋找美食,惠化站是個值得繞繞冒險的好地方喔~ 

 14  

怎麼走~

非常好找,從一號站出口出來,過馬路,看到左手邊有SKIN FOOD

SKIN FOOD左手邊的巷子進去,然後看到排隊的人,排在他後面就對了~

如果你非常幸運,去的時候完全沒看到有人在排隊,

那他位在這條巷子右側的第一家店,門口應該有擺放人龍,

畢竟這家店就真的是很多人來排隊阿!!!! 

 

돌쇠아저씨石頭大叔起司年糕手工PIZZA
營業電話:02-765-7399
營業地址:首爾市鐘路區明倫洞423 (129-8, Daehak-ro, Seoul, South Korea)
營業時間:12:00-21:00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3】明洞可樂餅 一定要吃的路邊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