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8   

在明洞吃完姜虎東燒肉,準備前往仁寺洞的途中,經過這家排隊超長的小吃,
你有看出來嗎?他的隊伍有繞一個半圈的方式在排,後面照片是被切掉了,還有人在排哩!!!
而且每個人都買一大袋,想說到底在排甚麼,看到在排可樂餅,
剛出爐的可樂餅排列在櫃台,看起來好好吃喔!!立馬加入排隊行列~ 

2

我超級愛馬鈴薯,可在台灣吃過的可樂餅都沒覺得有特別好吃、印象深刻的,
但這次在韓國吃到這家我超喜歡,如果我住韓國,一定會常常去排隊,
怪不得這家排隊的人那麼多~

不要說來韓國推薦可樂餅很怪,來韓國沒有一定只能吃辣炒年糕,是吧!!! 

20131011_144353   

總共有5個口味,馬鈴薯、蔬菜、紅豆、奶油起司、芥末,
每個$1500韓圜,一個約台幣'40元,
因為才剛吃完午餐,又怕晚餐吃不下,所以每個口味我們各買一個~ 

3

現在邊寫我邊吞口水,光看就好想念喔!!!

4

 麵衣很酥,紅豆不會太甜,吃起來好香,好好吃~

6

原味馬鈴薯吃起來很濃郁(大拇哥)
韓國的馬鈴薯很好吃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緯度比較高,種出來的馬鈴薯會比較好吃~

芥末口味也很不錯,蜂蜜芥末的味道,但我們同行有好幾個都吃不來~ 

5

CREAM CHEESE也很濃,光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很鬆軟,我也愛~ 

7  

蔬菜的我就覺得還好,比較像台灣可樂餅的味道~ 

原本怕吃不下,結果分完五個後,大家超意猶未盡,很後悔實在買太少啦!!!!!

排一下我心中的排行榜:馬鈴薯>紅豆>CREAM CHEESE>蜂蜜芥末>蔬菜

10  

他的位置在哪呢??
從乙支路5號出口出來→看到STARBUCKS右轉→一直直走,看到TOPTEN後左轉→
接著在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個上坡,先經過美珍香,
接著會看到HOLLY COFFEE,可樂餅就在隔壁喔!!!正對面是明洞教堂的入口~11

 

來看看我其他篇韓國美食的介紹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3】惠化站超人氣美食 大叔的PIZZA
【韓國首爾自由行3】梨大《孔陵一隻雞》 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店)
【韓國首爾自由行2】果然名不虛傳 陳玉華一隻雞(韓國必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廝殺東大門的最佳宵夜BEANSBINS
【韓國首爾自由行2】撥時間給 安國站 綜合年糕鍋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2】明洞 挪夫部隊鍋
【韓國首爾自由行2】你不可能不知道的Isaac早餐
【韓國首爾自由行2】據說首爾最好吃的蛋糕店 DEUX CREMES(新沙洞)
【韓國首爾自由行2】帳篷小吃
【韓國首爾自由行2】馬場洞 在地人吃的韓式牛燒肉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onedang馬鈴薯豬骨湯(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自由行1】東大門 炒大腸
【韓國首爾自由行1】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新村食堂
【韓國首爾自由行1】土俗村蔘雞湯
【韓國首爾自由行1】弘大 鳳雛
【韓國首爾自由行1】梨大 MiGO Bakery
【韓國首爾自由行1】明洞 神仙雪濃湯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