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1

這次到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的飯店是離明洞、東大門、清溪川、廣藏市場都很近的首爾國都飯店,最棒的是,機場巴士直接停在飯店門口,不像前兩次來首爾玩住宿在SKYPARK跟SUTTON HOTEL,要拖行李走好一段路。 

首爾飯店住宿推薦分享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上)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2】SUTTON HOTEL MYUNGDONG 明洞(下) 飯店篇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下 

【韓國首爾自由行1】住宿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酒店 1號館)上 

【韓國首爾自由行3】東大門汗蒸幕SPAREX-住宿分享

 3

5

4  

國都飯店雖然房間不大,不過住起來很乾淨舒適~

6

我們住的這層是國都飯店的LADY'S FLOOR,感覺起來比較安心,而且心裡覺得一定更乾淨。

8

沐浴乳、洗髮精、潤絲都有,廁所用的是免治馬桶(目前住過的韓國旅館都是免治),冷冷的冬天坐上去還是暖暖的~

7

這次出國時有特別提醒朋友,要記得自己帶牙膏牙刷,飯店不會附,結果進國都飯店馬上看到牙膏牙刷。切莫開心太早,那是要錢的!!!!!!!!請記得要自己帶。 

9

我們這間不錯,可以看夜景,雖然附近的街景是衛浴用品、燈飾店XDD。這離我們去年來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的SUTTON HOTEL也很近~

10  

國都飯店有WIFI,也有有線的網路 

 

如何從機場到國都飯店

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從一樓的11號出口走出來,出來後右轉就會馬上看到6015的站牌,不需要先買票,上車時直接付錢給司機大哥就可以囉!!!

 

坐到國都飯店下車,車程約70分鐘,車上會廣播站名,要注意聽,不要坐過站囉!!

2

記得要印折價卷,每人可折$1000韓圜  

地圖連結 http://map.cn.konest.com/

11  

上方是國都飯店的地圖,離乙支路4街站走路不到5分鐘,離東大門、廣藏市場、清溪川、明洞都很近喔!! 

到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選擇最重要的當然是交通方便,推薦國都飯店喔!!!!

 

貼心提醒
1.國都飯店機場巴士車資:1人/$10000韓圜 (印折價券可每人折$1000韓圜喔!!)
2.國都飯店房價:兩人房1晚約$5000台幣(平均1人/2500元),因為想省一晚的錢,我們最後一晚去住汗蒸幕喔!!
3.記得帶牙膏牙刷
4.飯店不可以幫忙點外送(我朋友說,有些飯店可以幫忙點外送,原本我們想點橋村炸雞外送說)
5.韓國國都飯店電壓:房間有一個110V的電壓,其他都是220V,所以請記得帶轉接頭,忘了帶的話,可以跟櫃台借轉接頭喔
6.國都飯店訂房:我們是在BOOK.COM訂的,CHECK IN的時候在櫃台刷卡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