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2

前言:去年過年時去紫南宮,人潮多到爆炸,擠的火氣很大又不耐煩,抱著這種心情拜拜,感覺對神明不太禮貌,
所以今年決定年前去,且一定要挑個大早,抱著愉快的心情去感謝土地公去年的保佑,跟拜託他今年繼續照顧。
DAY1(五):下班後從台北殺去台中(20:00出發)→CHECK IN 碧根行館(22:00)→避開人潮逛逢甲夜市(23:30)
DAY2(六):退房(10:00)→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中午抵達,14:30離開)→南投車埕(15:40抵達,17:00離開)→
歐悅竹山館CHECK IN(18:00)→竹山老街吃覓食(19:00)
DAY3(日):紫南宮拜拜(7:30出發)→回飯店吃早餐(9:00)→退房(12:00)→南投內湖國小(13:00)→到台中璽朵休息3HR(16:00)→抵達台北(21:00) 

 12  14  

在竹山的路上,沿路都是甕缸雞,看來到竹山是必吃甕缸雞不可,上網查了一下,
在網路上一致推薦「35甕缸雞」跟在夏緹飯店舉辦的超雞霸比賽的「省城甕缸雞」中猶豫,
最後看35甕缸雞外觀比較氣派決定去了35甕缸雞。 

4

古早味雞油拌飯很香

3

竹山這邊甕缸雞店的竹筍湯都給得很大器,竹筍超多的,
不過這裡好像都強調不放味素,湯都沒甚麼味道,喝得出來非常的健康~ 

5

青菜也一樣是吃得出沒有味素的健康口味

1

7

耶!!!!甕缸雞好香喔!!!!我最愛手扒雞了~
這跟我在宜蘭吃到的甕窯雞很像,之前是吃火山爆發雞,
但我覺得宜蘭的雞比較乾,竹山這邊的雞肉吃起來比較嫩,好好吃喔!好香!

8

沾點雞油吃更滑順

9

10

11

看著照片就好想念甕缸雞喔,超級好吃,來竹山不要錯過甕缸雞喔!!!

6     

【營業時間】
10:30~19:00、假日10:30~20:00。
假日以雞賣完為止
地址: 558台灣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408號
電話:+886 4 9263 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