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7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8號1樓
電話:02-2741-63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近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周末傍晚,想要擁有微醺的時刻,選擇了PS TAPAS來放鬆一下。

14

 開放式的廚房是一走進門就可以看的到。

2 3

店裡都是木製傢俱,紅磚牆,微黃的燈光,非常有電影中西班牙小酒館的氣氛,

一進來就非常有FU,好像來到不同的國度。 

5   

一上桌就有招待的麵包(2PC BREAD),如果要點下面那道焗烤蟹肉,麵包可以晚點吃,

因為到時候餅皮一定不夠包蟹肉,而麵包只有招待第一RUN,後面就要用點的喔!!!

點一份$60,小資族們一開始就先把麵包省起來,之後配蟹肉吃就不用加點了,

這是我切身經驗後的分享,因我們一上桌就把麵包吃完了,後續只好再點一份XDDDD 

9

 10

焗烤蟹肉沾醬佐皮塔麵包 $260

蟹肉醬就會讓我想到隨意鳥地方,這家蠻好吃,但可能我第一次是在隨意鳥地方吃到,

覺得太好吃,回憶總是最美,目前我吃到的蟹肉醬,都不及當年隨意鳥地方的優秀~ 

 11

加納魚辣紅椒醬 $560

他們家的海鮮很新鮮,我覺得魚好吃,但部分比較乾一點,稍微可惜。

12

臘腸烘蛋 $260

烘蛋的味道挺平淡,因為我們單吃,沒有沾醬,

我看網上建議要沾美乃滋吃,味道才會襯托出來,大家如果點這道記得搭配一下旁邊的醬。

6  

7  

經典水果酒(紅酒)壺 $750

酒可以選白酒或紅酒,這次我們選的是紅酒,好好喝。

這杯點的非常值得,喝下去就放鬆了,來到這就是要點酒阿!!!!!

13 

西班牙海鮮燉飯 $460

這是PS TAPAS的招牌菜,很酷的是大廚都在門口直接炒飯~

他的用料非常豐富,海鮮一吃就吃得出來很新鮮,非常好吃,

飯是有入味,不過有點硬,有點乾,吃不太習慣,沒特別喜歡。

------------------------------------------------------------------------------------------------------------

我之前有個同事自己做的海鮮燉飯,那個飯的軟硬度跟入味度,超棒,

非常厲害,分享一下她的成品給大家看,是不是超厲害!!!!

※下圖是我朋友做的,不是店裡賣的阿~ 

 20140902_201607  

※上圖是我朋友做的,不是店裡賣的阿~ 

--------------------------------------------------------------------------------------------

PS TAPAS上菜速度偏慢,像這種歐洲餐廳,就是慢慢吃,享受慢步調,

好好品嚐美食、美酒,放鬆的談天說地。如果只是想快速吃一餐飯,這種店真的不適合,

個人覺得這是把妹的好餐廳,燈光美、氣氛佳,跟一般餐廳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點一壺好喝的水果酒,馬上得分XDDDD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