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49.JPG

乳酪起司蛋糕

這次很幸運收到里洋蛋糕體驗,是不加一滴水的水蒸蛋糕喔!!!

只用純鮮奶與新鮮雞蛋製作,水蒸製作自然烘培40分鐘,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好味道。

蛋糕冷凍可存放7天,冷藏效期較短則為4天,如果從冷凍庫拿出來,記得要要室溫退冰一小時以上再食用喔。

里洋烘培坊這次一口氣寄來兩種口味的輕乳酪蒸蛋糕,一個是原味,一個是巧克力。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口感有點像海綿蛋糕,但不像海綿蛋糕那麼乾,是濕潤綿密的滑順的口感。

IMG_8859.JPG

IMG_8862.JPG

輕乳酪口味,除了淡淡起司香,還有蛋香味,我本身非常喜歡吃口味濃郁口感紮實的起司蛋糕,

但這次體驗口感輕盈的乳酪水蒸蛋糕,另有一番風味,也很好吃,

如果不喜歡太重的起司口感,很適合體驗這款水蒸蛋糕。

IMG_8852.JPG

IMG_8854.JPG

IMG_8856.JPG

IMG_8863.JPG  

另外一款是巧克力口味,輕乳酪口味比較單純爽口,如果希望口味再重一點,可以選擇加了可可粉的巧克力蒸蛋糕。

慶生時如果買個大的生日蛋糕常有吃不完的窘境,即是蛋糕小塊,口味太重又覺得太heavy,一整個吃不下(冏)

當吃完慶生大餐,自己覺得像這樣6吋爽口的輕蛋糕,又不怕吃不完,爽口的口感,是很好的選擇喔!!

而且看起來好像小小一個,但切開來後,可以分成好幾塊,來家裡作客的八個人每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過年期間家裡有客人,也很適合買健康又好吃的里洋烘培坊 招牌輕乳酪蒸蛋糕。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