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坐下點餐時,我們問服務人員說這是他們第一天營運嗎?服務人員回覆這是他們試營運第一天,我們是第一組接待的客人。當第一不免心中有點怕踩到雷,好加在結果覺得自己超超超幸運 IMG_7603.JPG

FOLIO PORT23

地址:10683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官網:http://www.folio-hotels.com/daan/index2.as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liohotel/?fref=ts
訂位專線:886 2 6626 0656

餐期時間
早 餐 06:30 – 10:00
午 餐 11:30 – 14:00 最後加點 13:30
下午茶 14:30 – 17:00 最後加點 16:00
晚 餐 18:00 – 21:30 最後加點 21:00

IMG_7572.JPG

Folio是富邦集團投入飯店業的自創品牌,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其中一樓Port23是這次來用餐的餐廳。

IMG_7575.JPG

Folio是由老房子改建,裡面的裝潢帶有人文風格,好喜歡他們的布沙發跟磁磚,都太可愛了

IMG_7595.JPG

手工南瓜洋芋麵疙答襯季節菱角與白松露油 $320
小時候我很喜歡吃菱角,長大後嫌麻煩好像幾百年沒吃過菱角,所以這道菜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本以為會是奇妙組合,事實的確也真是挺奇妙,完全創意料理,帶有嚼勁的麵疙答配上清脆菱角,組合在一起相當對味。

IMG_7611.JPG

鮭魚海鮮波菜麵佐奧羅拉醬汁 $320
點了這道義大麵,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我點的是春捲,這義大利麵扮相好特別,根本高檔規格!波菜麵捲將鮭魚、蟹肉、魴魚包覆成捲,搭配醬汁是超精緻擺盤與口感。

IMG_7619.JPG

我點的飲料是SUNDAY(奇異果汁+蘋果) $140

飲料用燈泡裝實在太可愛了,現在餐廳杯子都做得好用心,好想帶回家!!!!!!!!

IMG_7609.JPG

除了旅館本身是利用舊建築改建帶有濃濃的文人氣質風格,走進飯店裡從裝潢到家具選擇都好有藝術氣息,其中Folio Port23餐廳口感精緻而且每道餐點擺盤也好講究,連餐點都像是藝術作品,擺盤與口感的精緻度都很高級,遠超於它們提供的價位,覺得超級幸運的,每道菜都覺得充滿驚喜。如果吃膩了鬧區中的熱門餐廳,非常推薦可以來這走走,感受一下假文青感的悠閒精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