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美不美皮膚最重要,五官倒是其次,女生只要皮膚超好,就80分起跳。我本來就屬皮膚薄,臉容易泛紅,大概從2015年我的臉肌跟過敏狀況超嚴重,一年365天,我大概360天都呈現臉超紅,而且除了紅更討厭是出現滿臉小疹子疙瘩的慘狀,上了粉後更明顯,顯得皮膚更差。

去看了超多皮膚科,也沒看好(淚),2016年在我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夏爾診所」的女吳醫生是唯一一個醫生開藥給我吃,吃了三天我的過敏真的全消了,但隔週我去泰國玩,曝曬了五天後,皮膚無法承受又再度大爆發,回到發紅起疹的狀態。後來只要去請醫生開藥,我吃了就好,但我不想一直靠吃藥,還是希望可以靠擦保養品修復。

這幾年我用什麼保養品牌都過敏 ,像珂潤、雅漾、Kiehls、FANCL這些用照樣過敏,所以我像神農氏非常有實驗精神,一直換產品,連橄欖油、牛奶敷臉也做過,因為當你很無助的時候就會想什麼都試試看,正是 所謂病急亂投醫,相信很多敏感肌女孩一定跟我一樣。 

紀錄一下各產品的使用心得,可惜之前用的很多產品我當時都沒記錄,只能分享一下今年用過的產品。目前我只要臉不泛紅紅腫就算是很好的狀況,但臉上的小疹子還是無法消除(哭)。

而且我有個超困擾的奇怪現象,就是有些產品我剛用ok,但用一陣子後就開始對它過敏了(超想哭)

把最近期用的產品更新在最上面

IMG_7480.jpg

IMG_7482.jpg

24131253_10155992175323777_4466996520060979268_n.jpg

cats.jpg

2017.12.3

大手筆花了一萬三買了這罐

朋友吃了說超有用,說一天要吃四顆,

先來試試看,希望有用,能把皮膚治好最重要阿!

IMG_7485.jpg

cats.jpg

2017/11/24 跑去買了理膚寶水

我11/10號時有吃過敏藥,然後11/12靠櫃ipsa,擦了後那幾天皮膚都很不錯

但過幾天又開始過敏,臉開始紅跟長疹子,還開始癢

我猜皮膚好可能是跟吃藥有關係,所以又決定回頭去買了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舒痕速效修復凝膠:用了沒有改善

理膚寶水全能修護霜B5:用了後比較不癢,但沒有改善

IMG_7487.jpg

2017.11.12 ipsa

前兩天我有吃藥,然後我停擦保養品

整張臉超紅,後來靠櫃,小姐幫我肌膚檢測

然後幫我擦了ipsa平衡液舒緩二號

擦完後到晚上臉都不紅

再擦了小姐給我的兩包試用包

皮膚狀況整個好很多 我就去買了

用了幾天後,我就又開始長紅疹~哭

IMG_7489.jpg

夏天時同事介紹我買他的化妝水

附贈了一小罐

用了之後覺得效果不錯

加上我去FANCL做肌膚檢測

小姐說我長疹子是因為我的保養品用得太油

後來我買了一大罐,改只擦這罐後,疹子好很多

但用到第二罐,可能天氣也逐漸變冷,就覺得不夠保濕

又開始太乾過敏

IMG_7488.jpg

看到部落客介紹說很好用

我去小三美日買 一樣過敏

只好拿來擦腳

現在不敢在小三美日買保養品

覺得有點怕怕

IMG_9728.JPG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 
看部落客介紹買的,第一條買小調的很好用,後來我就上了Y拍再買了好幾條100ml。接著我就開始對它大過敏,一擦到臉上就刺痛,然後臉超級紅,但我之前明明第一條用的超好的,我一直想到底是我開始又對這產品過敏還是我買到假的,所以前陣子我去櫃上拿了試用包,決定再來嘗試看看,結果一點都不會痛也沒紅,我想應該是Y拍上的有問題,我當時貪小便宜買了超多條。
像我們這樣敏感的肌,真的激不起一點點的刺激,所以還是去櫃上買比較安全有保障,以後我不會再攤省那幾十幾百塊了,而且小條的才400塊 CP值很高。他擦起來質地是比較油的,我現在都先擦優麗雅 , 擦完再後補這個,讓臉保持一點油度,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因為臉太乾才會造成臉部這麼敏感,保濕很重要。 
 

IMG_9726.JPG

舒膚特 強效保濕精華乳
皮膚穩定時用ok,但過敏時完全不行

IMG_9722.JPG

 

一擦臉就超紅

 

IMG_9723.JPG

 

朵瑪

 

目前擦這個是比較穩定的狀態,

 

已經用了6條左右,但臉又始紅的現象

 

IMG_9724.JPG

 

近期愛用這條,這是使用第一條,目前擦起來皮膚狀況都很穩定

 

IMG_9727.JPG

 

這條是如果我對慣用保養品開始過敏時會拿出來擋一下,但這條滋潤度不夠

 

IMG_9725.JPG

 

最近是優利亞搭配這罐一起用,除了剛擦上時臉比較紅,但整體皮膚ㄝ狀況還蠻穩定,只是這罐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