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按讚加入好命猴的猴言猴語粉絲團 常常在看韓劇,每每在電視劇裡看到他們吃飯,就超想吃韓國美食,最愛吃韓國烤肉了!!!!!!可惜這家沒有~桑心

cats.jpg

店家資訊:Hanchu 한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2號
電話:02 2704 0002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0:00 (週五延長營業到02:00)
周末假日 11:30-14:30、17:00-02:00
交通方式:捷運文湖線 大安站 往圓環方向步行約8~10分鐘
備註:店內消費加收10%服務費

IMG_9812.JPG

IMG_9842.JPG

IMG_9814.JPG

一發現有新開的韓國餐廳,就決定來嘗試看看,光看到門口就覺得超可愛,進去後這家韓國餐廳小小的店面,卻很有韓味,牆上放了很多韓星的照片,最棒的是每個座位上都放了可愛絨毛娃娃

IMG_9932.JPG

立刻邀請了我的好朋友猴子弟弟跟我一起點菜

IMG_9876.JPG

先上的是小菜,一般韓式料理的小菜都是涼拌菜,這是第一次看到焗烤玉米配泡菜,好特別喔!!!鹹鹹甜甜的口感挺好吃的

IMG_9877.JPG

海鮮煎餅 $300

海鮮煎餅味道有點淡,當時店家沒給我們沾醬,當時因為一直聊天沒想到要沾醬,現在邊打網誌才想說怎麼沒跟店家要沾醬呢XDDDD

IMG_9878.JPG

IMG_9880.JPG

起司泡麵 $180

雖然辛拉麵自己在家煮就好,但每到韓式餐廳,還是會忍不住點一碗,真是太愛吃辛辣面啦!!!!辛辣麵整個超特別,是一種雙層便當盒的概念,上面是白飯配泡菜,下面才是辛拉麵加起司,一個人點這道絕對吃得飽!!!!不過辛辣麵超級辣,後來我猛吃白飯配泡菜,旁邊附的是鹹泡菜,一點也不辣,超超下飯,怪不得韓劇裡大家白飯配泡菜就吃得很開心阿(大拇哥)

IMG_9884.JPG

起司鐵板雞 $380

可能上道菜已受過辛拉麵的震撼教育,這道雖然看起來很多辣油反而不覺得辣,起司味很濃郁,加上 雞很嫩配上年糕,整道菜非常入味

IMG_9945.JPG

當天我們想點特別的飲料,但當時都沒提供,好像都要到晚上才能點,話說他們很多菜要晚上才有說,建議想要多點選擇救晚上去吧!!

IMG_9941.JPG

這家店整個很可愛,很適合來拍照,而且店員是正港的可愛韓妞,皮膚好到爆炸,超羨慕的阿!!!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