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7014.JPG

因為重感冒,胡鬧哥買了最火熱的時尚#PITTA水洗式口罩給我。

聽說這款超多明星配戴有小臉效果擦口紅不會沾到。

今天同事一看到我,就用手指著我說,這是不是現在正夯的口罩!!!!~走在流行的尖端。

去拜訪客戶時,看起來年紀稍長的客戶大哥也說,

這不是現在正紅的口罩(有點意外大哥好時髦)

挖哈哈哈哈哈,請叫我時尚教主!

IMG_6977.JPG

不過重點是,戴完後的舒適感真不是蓋!!!
泡棉材質感,非常服貼舒適(勝)vs一般口罩棉絮感粗糙刮臉,勾耳後會痛
戴起來舒適感跟透氣度超級超級好,怪不得在日本會賣到缺貨!!!
會美到分手,因為胡鬧哥一直對我說,可以不要拿下來嗎?!超想揍死他,怒分XDDD

 

#PITTAMASK
#戴個口罩比拿香奈兒還潮
#但是有人說我像IS

IMG_7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