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0.JPG

三年前去東京自由行首次安排一趟東京近郊旅行到箱根住宿,深深愛上去東京近郊溫泉小旅行,所以這次又再次安排了東京近郊溫泉之旅,選擇有世界遺產美景環繞的日本日光溫泉。

東京自由行住宿我只在乎交通方便,但如果是東京近郊旅行,就希望可以住好吃好,所以上網找了很多關於日本日光溫泉住宿推薦的資訊,發現日本日光溫泉飯店其實都有點歷史,想選比較新的日本日光溫泉飯店,首選兩家是「星野界日光」及「德川奧之院」,但價格都逼近台幣兩萬超出預算太多。最後選擇了網路上對日本日光溫泉飯店也給予高度評價的「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在給大家看飯店前,先重點整理

四季彩飯店網址 http://www.hotel-shikisai.co.jp/

四季彩飯店email http://www.hotel-shikisai.co.jp/contact/

因為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最底站的湯元溫泉非常值得走走,所以我才選中禪寺湖半山腰的「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

飯店可以到「日光」接駁,接駁時間為下午兩點半及三點。(可以先寫信或打電話跟飯店說)

「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有半日遊的tour,早上9:30~中午12:00,前一天要先在櫃台登記【竜頭の滝(龍頭瀑布)→立木觀音→華厳の滝(華嚴瀑布)→車站。tour的門票,需自費】

坐公車要做到31號站「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入口」站

由於四季彩離站牌有些距離,打電話給飯店,他們會用非常快速的時間派車來站牌接,坐車上去很快大概三分鐘就到了

這次入住有遇到會說中文的飯店櫃台服務人員

 

 

four-8.jpg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很多人推薦日本日光的湯元溫泉非常值得多花點時間走走,而湯元溫泉是在最底站,所以我的規劃是第一天去湯元溫泉。其他景點就是跟飯店半日行程,還可以行李放車上,不用拿著行李走景點。

由於我們下午一點就到日本日光站,飯店到車站的接駁車最快要下午兩點半才提供,所以我們自己坐公車到31號站「奥日光ホテル四季彩入口」站,再call飯店請他們下來帶我們。車子會停在四季彩看板那,要自己過馬路走過去喔! 打完電話後,車子出現的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擔心會等很久。(我們是用簡單英文跟飯店說我們到bus stop,請他們來接)

four-9.jpg

坐公車到四季彩約一個小時,我們到飯店約兩點半,我們先辦理check in手續,但一定要等到三點才能入房,所以我們在大廳一直坐到三點才讓我們進房。現在想想有點傻,我應該把行李放在櫃檯,就坐車去湯元溫泉,不應該在那呆等> <

 

four-7.jpg

在大廳等候區桌上有放一排收納袋,女客人可以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花色。我有選擇障礙,所以光是選這個就殺了我很多時間。

IMG_7641.JPG

訂飯店後我做了功課,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日光四季彩飯店店有one day tour,但都沒看到有更詳細的資訊,所以出國前我有先寫信詢問四季彩飯店,他們是否有這樣的行程,飯店雖然回答有,但仍是沒有提供我行程,所以check in時,我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要了四季彩免費半日遊的行程,但是進場門票是自費,日光四季彩只負責載客人到景點。這個行程是上午九點半出發,中午十二點到日光車站。

行程是【竜頭の滝(龍頭瀑布)→立木觀音→華厳の滝(華嚴瀑布)→日光車站】,隔天我是中午到日光車站後把行李寄在寄物櫃,再坐公車去逛東照宮。

 

four-2.jpg

三點進房後,在房間耍廢了一小時才出門,房間是和室,床等我們吃完晚餐回房間後已經鋪好了。

four-3.jpg

盥洗用品房間都有,房間裡不是溫泉水,所以當然是去泡大眾池。

 

four-4.jpg

來看一下日光四季彩的女湯!

奧日光四季彩的泉質為乳白色的天然硫磺泉,裡面有一個室內池及兩個露天池。

four-6.jpg

four-5.jpg

吃完晚餐後我在房間昏睡了兩小時後才去泡,大概是凌晨十二點,裡面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在裡面泡有點怕怕的,因為我們進房時,服務員特別提醒窗戶要關好,不然會有猴子爬進來,所以我邊泡戶外風呂溫泉的時候邊想,萬一猴子出現,不知道會不會攻擊我,還好非常平安的,一隻猴子也沒看見XDD

溫泉有濃濃的硫磺味,泡起來覺得超級放鬆。

 

four-10.jpg

用餐環境很好,氣氛很寧靜放鬆,只有聽見輕聲日文的交談聲,感覺是不很多國外觀光客來的飯店,是日本本地人來的溫泉旅館。

dinner.jpg

four-1.JPG

晚餐是我喜歡的懷石料理,每樣都非常精緻好吃,雖然覺得不及箱根小湧谷水之音,但日光四季彩的晚餐仍是相當有水準的料理,真的是每樣都好吃,尤其陶板牛肉超級嫩,超級超級好吃,只有四塊好桑心。胡鬧哥邊吃邊說他真的好喜歡這家,東西好吃,氣氛好又寧靜,不停誇讚我飯店選得好XDD

 

IMG_7717.JPG

給大家欣賞一下晚餐的菜單~

IMG_7810.JPG

用完晚餐回到房間,看到床已經鋪好,原本想躺一下下就好,結局是很真心地睡著了XDDD

 

IMG_7822.JPG

IMG_7830.JPG

four-11.jpg

早餐一樣很豐盛,我吃了好幾碗飯,胡鬧哥一直說我是大食怪。

超喜歡去日本住溫泉飯店,好愛這種放鬆的氣氛,加上日本溫泉飯店的餐點感覺都很健康,所以我一定會選擇一泊二食的PACKAGE,為了要好好放鬆,多花點錢選擇好一點的飯店是值得的。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