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4B0A0547.JPG

爬了網路上關於日本日光旅遊景點的文,發現很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到「湯元溫泉」走走,所以即使從東京坐東武鐵道要兩個半小時到東武日光站,再從「東武日光站」要坐到最底站42號才會抵達「湯元溫泉」,車程又要一個半小時,加起來光坐車就要花四個小時,我還硬是把它排進行程中。

因為我們只有兩天一夜,我想要行程比較順,所以即使第一天要花很多時間坐車,還是排由遠玩到近。第一天先到最遠的湯元溫泉,第二天再利用奧日光四季彩的半日tour玩,從竜頭の滝(龍頭瀑布)→立木觀音→華厳の滝(華嚴瀑布)→車站。到車站後把行李寄在寄物櫃,再去公車去玩二社一寺。

不過沒做到功課是三月底四月初到,日本日光竟然還是白雪茫茫,其實我根本沒考慮到這點,當天很慶幸因為配衣服,所以我選了靴子,走在雪地裡,覺得自己很幸運,好險這次有帶靴子阿!!!!所以提醒大家,去日光一定要看一下季節,查一下當地的狀況,如果仍是雪地記得要穿雪靴,不然真的很難走,超怕摔倒的。

IMG_8657.JPG

DSCF2119.JPG

 

我在日光四季彩下午三點check in時,有問飯店可否帶我們去湯元溫泉,飯店說只能載我們到竜頭の滝(龍頭瀑布)。我們先去房間放東西,就開始懶散,等到四點多時看最快到站的公車是16:23,才請飯店載我們去竜頭の滝(龍頭瀑布),但離「竜頭の滝,35號站」還是有一小段路我們要自己再走過去,大概要走個三~五分鐘,當天差點就錯過公車,遠遠看到公車快開過來了,我們就瘋狂的往站牌跑,想起來覺得好搞笑。

4B0A0552.JPG

4B0A0568.JPG

4B0A0628.JPG

湯元溫泉的景色現場看很美,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在美國郊區的湖畔邊。不過因為都還是積雪,其實不好行走,所以只能在附近拍拍照,不能沿著湖畔逛逛,而且商店都沒開,有點可惜。但雪景怎麼拍都美,即使沒辦法好好走走,我們還是在這裡拍照玩了一個小時。因為要趕回去七點用餐,所以只好搭車回去。不然原本還想往下一站走走。

以下是我跟胡鬧哥兩人寫真集XDDD 這趟旅行很感謝有胡鬧哥,因為胡鬧哥很會拍照,所以跟胡鬧哥一起拍照,去哪都覺得很好玩

4B0A0617.JPG

 

4B0A0614.JPG

4B0A0586.JPG

4B0A0546.JPG

也有我愛的視角

DSCF2107.JPG

4B0A0578.JPG

其實之前查資料有點擔心我會覺得日光很無聊,還花那麼多時間拉車。但這種東京近郊小旅行超對我跟胡鬧哥的痛,因為我們也沒那麼愛出國逛街,去走走景點,又不會太累,放鬆泡泡溫泉的感覺超棒,這種自助旅遊超適合情侶,非常推薦情侶來日本日光度個小假。希望有機會可以秋天再來一次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