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9607.JPG

一直覺得女生美,最重要就是兩件事,一是皮膚好,二是頭髮美。偏偏我酒槽肌,一天到晚過敏,頭髮又細又毛(哭倒)

為了要美我真的什麼都敢試,保養品用過一大堆,有一次還拿橄欖油塗臉,整個臉過敏到不行。之前網路說用原味優格可以護髮,我也買了一大罐敷在頭上,被朋友家人們笑死,說我超級大膽,什麼都敢嘗試,對於我怎麼可以那麼相信網路感到不可思議。我就是真的很相信大家分享的東西咩,因為我是真心分享好東西啊> <

皮膚過敏我還在嘗試保養品中,其實最近有用到不錯的產品,但想等真的皮膚變好再分享,先來分享最近用過很滿意的免沖洗護髮產品,是我的頭髮救星!!!!! 

IMG_9642.JPG

先來說說我的怪異頭髮,細軟+少+自然捲,頭髮毛躁又扁塌超級困擾,而且我很早就有少年白,所以一直以來每個月都要染,加上過年那時候我又燙又染,整個毛躁到不行(哭)。而且最奇怪的是!!!!!我用洗髮精常常一洗完頭,才吹完頭髮就癢到不行,以前買了AVEDA迷迭薄荷洗髮精,想說薄荷涼涼的可以止癢,洗完一樣癢,我還買超大一罐@@從小我媽就說我這個人很高拐,問題比別人多又毛病一大堆,連頭髮都高拐。你們看看我這頭毛髮~整個人看起來就亂糟糟~

IMG_9640.JPG

這是我去喝喜酒的時候,頭髮毛的讓我想撞牆。人家說女生要好命就是要髮質好,所以我一直沒自我放棄,年初有個髮質超好的同事推薦我一個韓國頂級沙龍的品牌BOSNIC,她叫我用用看RD頂級植萃髮膜。因為她的髮質太好,立馬決定來試試看,正好官網有一個優惠組是「髮膜+洗髮精+護髮素」價格才$1688,超便宜,我就直接買了一組,我超慶幸是買組合,因為除了髮膜,我超超超超愛她家的PH微酸平衡髮浴,一試成主顧,我洗它家洗髮精頭髮不會癢了ㄟ!!!

4B0A0685.jpg

先來介紹「RD頂級植萃髮膜」。四月出國的時候我有帶著#BOSNIC RD頂級植萃髮膜,胡鬧哥說怪不得他覺得我這陣子頭變得比較順,原來是用了免沖洗護髮,他說我之前每天頭髮都毛像女鬼,他都不敢跟我說,最近頭髮比較順,看我也順眼多了。他很真心講出這段話時,我覺得他真的是皮在癢。自己胖呼呼還敢嫌我頭髮毛(不要逼我揮拳,我不打男人!)

4B0A0683.jpg

推薦我的美女同事說,他都是在擦乾頭髮後抹一點才開始吹頭髮。但我個人抹得還挺多,我是擦乾頭髮會抹,吹到一半有時候我會再抹一點點(看吹的狀況)

IMG_9638.JPG

有抹「RD頂級植萃髮膜」頭髮順多了,不然之前頭髮真的乾到爆炸。而且我覺得「RD頂級植萃髮膜」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它一點都不油。之前我是擦最紅「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另外擦「etude house保濕護髮精華」,還有椰子油。可能因為我頭髮乾,很容易下手太重,一不小心多壓一點就成悲劇,整個變油頭,所以後來用這幾個產品,我都只敢擠一點點,又覺得不夠力,但又怕變油頭,手殘人如我超難控制,但抹「RD頂級植萃髮膜」我都很開心的擠,因為真的完全會被吸收,一點都不油,頭髮又很順。如果要買免沖洗護髮我真的超推薦這款,CP值又超高(大拇哥)

IMG_9644.JPG

雖然我老是忘東忘西,好險這次去日本玩沒有忘記帶它,不然拍的照片只能是毛髮魔女傳,都不用看了(丟)

IMG_9633.JPG

用一陣子「RD頂級植萃髮膜」後最近頭髮變很順,連愛挑剔的老姊都說自從我燙完頭髮後,沒看過我頭髮那麼順過,然後立刻搶去用XDDD

IMGL7200.jpg

IMG_8815.JPG

IMG_8604.JPG

頭髮順人就順,頭髮毛整個人就毀了,頭髮的影響真的超大,不認真保養怎麼行。「RD頂級植萃髮膜」我用了一陣子,覺得真的頭髮有愈來愈順,當然我覺得深層護髮還是定期要做,不過我還沒找到喜歡的,如果有不錯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一下。

IMGL6449.jpg

接下來介紹我的心頭好,超想推薦跟我一樣頭皮容易發癢的人。用了這款洗髮精後,我真的再也沒有才剛洗完頭一吹頭髮就開始癢的狀況,我覺得超級感動。其實當時買#BOSNIC PH微酸平衡髮浴,完全沒有期待,畢竟它真的好便宜,我試過那麼多連貴的都沒用,結果意外的驚喜。所以人真的不能有偏見,要跟我一樣勇於嘗試,好用到不可思議(轉圈轉圈)

IMGL6460.jpg

IMGL6454.jpg

洗PH微酸平衡髮浴的時候,香味超喜歡,洗髮精的味道完全是高級沙龍洗髮精的味道,洗完後頭髮超澀,所以我完全不擔心矽靈這回事。雖然朋友說他沒有用潤絲,洗完後他就是用他的免沖洗式護髮產品#BOSNIC RD頂級植萃髮膜。但我試過不用潤絲,我頭髮本質太乾,所以我還是需要潤絲,所以洗完後,我會用#BOSNIC PH微酸平衡護髮素讓頭髮比較順。

IMGL6459.jpg

以前我每天都必須洗頭,因為我晚上才剛洗完吹頭就開始癢,到隔天晚上更是霹靂無敵癢,但用這瓶我可撐好幾天不會癢也很蓬鬆,開心的轉圈(請不要告訴別人我懶得每天洗頭的秘密)。而且最棒的是,因為我頭髮超細軟,即使燙了之後,我頭髮還是很少,但這罐洗洗完後,我覺得自己髮量看起來好多喔,超級蓬鬆,好愛好愛「PH微酸平衡髮浴」這瓶洗髮精喔~

我自己是在小38日記官網買的,我看在蝦皮、雅虎奇摩拍賣也都有賣,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找找看~真心推薦,尤其洗完頭頭還是會癢的捧友,真的建議用用看,像我之前洗髮精要用「綠色那瓶的呂」才比較不癢,但用了#BOSNIC PH微酸平衡髮浴 這個問題真的就消失了。

附上官網連結,有興趣可以去上面看看詳細商品介紹喔。

小38日記官網  http://little38diary.meepshop.com/

小38日記FB http://little38diary.meepshop.com/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