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按讚加入凱特愛跟瘋粉絲團 

IMG_9955.jpg

三年前來東京自由行時,最喜歡的行程就是東京近郊箱根兩天一夜小旅行,再來最愛的就是築地市場,那年在築地市場吃到這輩子最好吃的鰻魚飯,而且路邊隨便的小攤販都好好吃,是來東京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啊!!!!!所以這次東京自由行,我特地規劃了築地市場希望帶胡鬧哥來感受一下築地市場的魅力。

推薦閱讀:【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推薦閱讀:【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a.jpg

不過這次一開始沒有像第一次來的時候那麼幸運,因為三年前來我是排平日來,但這次因為有太多想去的地方,所以築地市場安排在周六的時候來,所以人很多,加上又是雨天,又是人又是傘的,我跟胡鬧哥都是超怕擠的人,所以逛起來有點浮躁。原本想帶胡鬧哥吃鰻魚飯,我記得我上次來築地市場隨便經過都是鰻魚飯,但這次完全沒看到。雖然我們在路上還是買了一些小吃,但下雨天仍舊有些掃興。由於當天下午的行程是要去橫濱,我怕胡鬧哥在築地市場又淋雨又擠會覺得無聊,所以就一直說我們直接去橫濱好了。

GOPR0810.jpg

胡鬧哥一直叫我等一下等一下,然後一直在划手機,後來帶我走到築地商事入口裡。三年前我來築地市場時完全沒進來過ㄟ,所以進來好驚訝,還是我喜歡的在地小店氛圍,頓時覺得很驚喜。胡鬧哥說,因為他知道我是怕他淋雨又擠又找不到鰻魚飯會覺得無聊,知道我會覺得很抱歉才急著走,他不想讓我覺得有這種感覺,所以很認真地上網找哪裡有鰻魚飯,想說既然來了還是要吃到,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胡鬧哥跟我講的時候,覺得很感動,覺得他是個很考慮對方心情的體貼男友。

GOPR0813.jpg

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大約五分鐘就有位置,而且很開心是一個包廂,覺得超級快樂,超想拉著胡鬧哥在原地轉圈。

IMG_9883.JPG

4B0A5577.jpg

因為剛剛在路上已經吃了一些小吃,其實沒有很餓,所以我們就簡單了鰻魚飯,生魚片拼盤跟味增湯。

4B0A5549.jpg

用料很豐富的鮭魚味增湯,胡鬧哥說很好喝,我叫他說明一下好喝在哪,胡鬧哥很認真地說:「蘿蔔是蘿蔔,豆皮是豆皮,鮭魚是鮭魚。」ㄜ...............,這不是應該的嗎?!他在講甚麼呢?

IMG_9882.JPG

4B0A5555.jpg

還沒吃到,只是光看這色澤,就開始流口水了,心就融化了大半,鮮肥細嫩的鰻魚,在入口後魚油的香氣和魚肉的鮮甜在口中散口,柔軟的鰻魚口感帶鹹甜的醬油,唇齒留香,築地市場的鰻魚飯超級美味。我問胡鬧哥有沒有比台灣鰻魚飯好吃,胡鬧哥邊吃邊認真點頭說真的跟台灣有差ㄟ~

但我三年前在築地市場吃的是炭烤的焦焦的鰻魚飯,一樣是鰻魚柔軟鮮甜卻又帶有一點焦脆口感,更是深得我心。

推薦閱讀:【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4B0A5575.jpg

來築地市場不吃海鮮要幹麻呢?!點了一份小份的生魚片拼盤感受一下築地市場生魚片的鮮美~生魚片新鮮就是好吃,築地市場可日日本最大魚市場,還有甚麼好多說XDD

IMG_9884.JPG

好險有胡鬧哥幫忙找,讓這次築地市場之遊有個圓滿的收場。原本覺得築地市場已經是我第二次去,加上第一次造訪的經驗是甚麼東西都好吃,所以這次來完全沒做功課,結果一下雨就有點驚惶,所以連個備案也沒有。經過這教訓,覺得出國旅行還是先做好功課,這樣到現場才比較彈性,可以選擇原訂計畫,也可以選擇看現場狀況想要隨興走,不燃到現場才開始做功課找資料,真的很浪費時間。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