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9.JPG

出發去東京迪士尼前

關於要去「東京迪士尼樂園」還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我掙扎好久

網路上大家都說 大人或情侶比較適合去「東京迪士尼海洋」

因為「樂園」的設施都太兒童 對大人來說沒有刺激感

但是「海洋」比較沒有迪士尼的感覺

想來想去後,既然都沒去過

還是要先體驗「樂園」的迪士尼氣氛,下次再挑戰「海洋」

說真的,玩完後的確如網友所說設施都太兒童,一點都沒刺激感

但「樂園」裡的歡樂氣氛無敵

跟胡鬧哥一起在樂園裡超有約會的甜蜜歡樂氣氛(雖然我們還是有吵架XD)

 

不過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雖然出發前

我有先網路爬文看迪士尼攻略 當時以為自己知道抽FP的方式已經足夠

但到現場我覺得我還是有點手忙腳亂,亂了陣腳

所以爬完文後,我建議去迪士尼前最好還是事前先做好作戰計畫

把這次去完的一些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IMG_1605IMG_1603IMG_1602

1.地鐵APP  

NAVITIME (APP名稱搜尋)

地鐵站名有些需要輸入日文漢字,所以我出發前都有把這些字查好放到手機裡方便查詢

迪士尼在「舞浜」站

身為一個路痴的代表人物

這次日本自由行我完全沒有迷路

全都靠這個APP與GOOGLE MAP

這個APP真的超級方便

只要輸入「出發站」跟「到達站」

APP馬上告訴可以怎麼搭車,怎麼轉承,多少錢,搭乘時間

還有最近的發車時間 搭乘地鐵超方便

覺得這個APP真的太厲害

IMG_1607IMG_1606

 

2.東京迪士尼排隊APP

TOKYODIN (APP名稱搜尋)

這個APP可以查詢所有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

可以讓你評估要去玩哪個設施,哪些要去抽FP

事前也可以研究一下 這些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

3.東京迪士尼地圖下載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r/about/map.html

先下載好地圖 看一下各項設施內容

找出想要玩的設施吧!!

因為我都沒先看 到現場才拿地圖

我功課只做的FP設施 其他的全沒做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個好

當天我花好多時間在排FP項目,回想起來真的太浪費時間><

像FP項目我建議要搭配用抽的

有些等到晚上再去排,速度快超多,會節省很多時間

白天如果有抽FP,做好事先規劃就可以去其它設施玩玩或拍拍照

因為園區很大,先規劃好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亂跑

IMG_1614.JPG

 

4.東京迪士尼是否能帶外食?

禁止的喔!門口驗票員會檢查包包

去之前我沒有做能否帶外食的功課

我想迪士尼園內的食物一定超級貴

所以我去便利商店買了好幾個飯糰、飲料,還買了香蕉

入園時才發現竟然在檢查包包整個傻眼

但其實他們是用手摸袋子,並沒有打開檢查

買的食物我不想浪費

所以走到旁邊開始吞香蕉,但其他東西根本無法一口氣吃下

而且時間就是金錢 我們在旁邊吃東西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浪費

胡鬧哥臉超臭,他覺得我害他超狼狽,

一直叫我把食物丟掉,他怕被檢查到很丟人

但這樣食物超浪費,我堅持不肯一定要背進去

就挑了一個看起來長的和氣的驗票員排那列進去

他只輕輕摸了一下袋子就讓我們進去了,所以有偷渡食物成功

在園內吃外食也沒有遇到會抓的糾察隊

入園其實看到很多日本人家庭也有自己帶一些食物進去

說真的,雖然我帶了一些食物進去

我還是在裡面吃了兩餐,因為遊樂園超消耗熱量。

IMG_8310.JPGIMG_8327.JPG

 

如果想省錢,建議可以帶些小東西,比較摸不出來的

不用帶三餐進去,畢竟都來到東京迪士尼,

雖然餐點很貴,但花點錢吃迪士尼超可愛的餐點也是來樂園的樂趣阿

IMG_1640.PNGIMG_1641.PNG

2017-06-23_132714.jpg

 

5.東京迪士尼FP快速通行攻略

每隔兩小時可以抽一次(因為我自己沒照FP票卷,上圖是跟網路借圖><)

▲紅框是可以入場的時間

▲綠框是下次可以抽FP的時間

有些FP,可能到中午或下午一兩點就被抽完囉

可以留一兩個到晚上玩,上午下午要排兩三小時的設施,到晚上大概排半小時就排到了

建議先上官網看想玩設施的影片,不然幻想跟現實是有落差的

官網各項遊樂設施都有介紹,下面還有附設施影片(這都是我現在才發現的~淚)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ttraction/detail/str_id:tl_monster/

FP的速度真的很快,抽到後在指定時間內過去,幾乎都不用等就直接進去玩設施了

我跟胡鬧哥一進遊樂園就吵架

為了第一張FP要抽哪個遊樂設施

因為胡鬧哥想抽巨雷山,我想抽小熊維尼

就為了這麼無聊的事,一個遊樂設施都還沒玩,迪士尼的第一個回憶就是我就哭了><

當時氣到想分手,覺得又悲悽又委屈

明明出發前夕胡鬧哥說來迪士尼的目的就是陪我,要我玩得開心,

結果第一張FP要抽甚麼就跟我發火了,

然後想到網路上說情侶去遊樂園都會分手,我就悲從中來的哭了

但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白癡

要是我早看過迪士尼設施的影片,我就讓他抽巨雷山

小熊維尼、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是三個我最想玩的設施

而且網路上說小熊維尼白天很好拍

我才堅持一入園就要去玩小熊維尼

但遊樂設施都是室內暗摸摸,也不準拍照~

我覺得唯一可以拍得好像就是這本很大的書

為什麼網路上的人說一定要白天去啊?!!

IMG_1491.JPGIMG_1493.JPG

   

我想玩的設施真的都超兒童,就是在室內做車子繞一圈看童話故事的章節

看過影片我就會讓胡鬧哥玩他想玩的了

所以我覺得出發前大家還是先討論好想玩哪些設施跟作戰計畫

不然第一個設施就吵哭,實在太瞎了XDDD

好險在迪士尼我們只有開頭吵了那一架,後來都歡天喜地的玩到最後

4B0A0477.jpg

6.遊行表演

日間跟夜間遊行我跟胡鬧哥都有提前半小時去佔位置看,

但我最喜歡的是在城堡上的光雕投影表演「童話之夜」

搭配迪士尼的故事及經典歌曲和煙火秀

跟胡鬧哥一起看的時候覺得浪漫暈了

IMG_1489.JPG

IMG_7503.jpgIMG_7509.jpg

20170329184927_IMG_3640.jpg

 

設施推薦

哈哈 這個純粹是我個人喜好

夢幻樂園裡的「米奇魔法交響樂」是3D電影

夢幻樂園裡的「童話之夜」

夜間遊行 太美了

我大概太夢幻了, 應該從頭到尾待在裡面XDDD

 

IMG_8319.JPGIMG_8320.JPG

現在寫東京迪士尼攻略這篇,還是覺得迪士尼好好玩,

迪士尼樂園的魅力一整天我都合不攏嘴的在笑,

說好跟胡鬧哥下次要去挑戰海洋

 

IMG_8309.JPG

以上是我去玩東京迪士尼的小小心得分享

希望對要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捧有有幫助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箱根溫泉旅館推薦~小涌谷水之音

【東京自由行】淺草七變化-來淺草一定要來穿浴衣!!!!

【東京自由行】築地市場-不要只血拼,來大吃大喝吧

【東京自由行2nd】東京迪士尼攻略

【東京自由行2nd】築地市場~海鮮丼 好吃鰻魚飯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行程 兩天一日自由行 行程規劃

【東京自由行2nd】上野串燒推薦~串揚げじゅらく 上野店

【東京自由行2ndHotel mystays Asakusa bashi(淺草橋我的住宿酒店)

【東京近郊旅遊】奧日光四季彩半日tour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湯元溫泉~春季雪

【東京近郊旅行】日本日光溫泉之旅~搭乘東武鐵道超簡單

【東京近郊旅行】日光住宿溫泉旅館推薦~奥日光ホテル四季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