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JPG

東橫INN 釜山西面(Toyoko Inn Busan Seomyeon)
地址:47247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전로 39 (전포동)
47247 韓國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田路39(田浦洞)
官網:點我
交通:西面站8、10號出口,步行10分鐘(對面就有NC百貨)
價格:我住四個晚上,一晚平均$1,650(房價查詢:點我)

這是我首次到釜山旅遊
光是想要住南浦洞還是西面就苦惱了很久
爬了很多文
感覺大家好像覺得南浦洞好像比西面更好逛
所以一開始我先訂了南浦洞的飯店
訂完飯店我才開始做行程規劃
行程我要去鎮海要搭乘到沙上站
又要去海雲台,還有其他景點
發現西面是各線交匯,交通方便許多
就趕快退掉南浦洞飯店
改訂西面的東橫INN釜山西面
事後覺得住西面真的很方便阿!!

可以先看40秒影片實錄喔^^

IMG_0795.JPG

我們早上11:30出關,搭計程車到東橫INN西面是12:30
金海機場到東橫INN西面,車資18,300韓幣(台幣$523)
計程車上司機一直跟我們推銷可以找他包車
硬是要留我們的聯絡方式
我心理偷偷想~天啊!計程車司機怎麼英文那麼好
一個好能用英文聊天的伯伯喔!!

IMG_0339.JPG

我剛進房間的時候有點驚訝
房間怎麼匯這麼小
不過日韓的房間都很小阿
畢竟我一天房價也才一千多
倒是胡鬧哥對房間很滿意
一直說好喜歡這間房,覺得床很好睡

IMG_0356.JPG

我們帶了兩箱大行李跟一個登機箱
空間還蠻緊繃

cats-3.jpg

釜山東橫inn西面房間雖小
但吹風機、煮水壺、礦泉水、拖鞋、保險櫃、小冰箱
該有的設備都有了

cats-4.JPG

廁所也是走日本飯店風格,膠囊感

cats-5.jpg

廁所裡沐浴乳、洗髮精、潤絲
毛巾、牙膏牙刷都有
是說我之前去首爾,很多飯店沒附牙膏牙刷
所以這次我自己有準備
就用自己的牙膏牙刷了

cats.jpg

釜山東橫inn西面
早餐供應時間為07:00-09:30
之前我去韓國玩的時候
從來沒在飯店吃過早餐
因為韓國東西便宜又好吃
所以都是從早餐就開始在外面吃
但這趟釜山行有兩天太晚起又要趕行程
就吃了飯店的早餐

餐廳不像一般飯店華麗的早餐區域
是一般簡單乾淨的自助餐廳空間

cats-2.jpg

餐點提供的品項蠻少的

IMG_0667.JPG

一開始覺得對餐廳蠻失望的
就隨便拿了一點點,沒想到東西蠻好吃ㄟ
所以後來有天趕時間,又再去吃了早餐

 

整體我覺得釜山東橫inn西面
經濟實惠又乾淨
而且地理位置真的超好
我們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發現
原來飯店正對面的巷子裡餐廳超多
而且一直走進去就會走到西面了!!!!!
我們前幾天還都繞好大一圈
先走到西面捷運站再走到西面去找東西吃
最後一天我們兩個超懊惱的
竟然沒好好利用釜山東橫inn西面超好的地理位置阿!!!

釜山住宿真心推薦釜山東橫Inn西面,經濟實惠、乾淨、地點超級好(大拇哥)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