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太宗台(태종대)
地址:부산광역시 영도구 전망로 24 (동삼동)
釜山廣域市影島區展望路24 (東三洞)
太宗台開放時間:
夏季(3~10月) 04:00 ~ 24:00 
冬季(11~2月) 05:00 ~ 24:00
入場費:免費
太宗台遊園車時間:09:20 ~ 18:00
太宗台遊園車收費:成人3,000韓幣
交通:從南浦洞6號出口 (樂天對面的公車站) , 8/30/66/88 號公車都可以 
也可以去釜山站,參加JUMBO BUS的TOUR,就可以比較輕鬆跑好幾個點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太宗台的名稱據說因為新羅太宗武烈王統一三國後,
曾到此地,故名「太宗台」
因波浪侵蝕海岸形成的峭壁與奇岩怪石
樹林與海浪形成的絕美景色
古時候就是詩人與文人墨客喜愛的名勝
所以是大家釜山自由行安排必去的景點

但本人對海景說真的沒有粉大興趣
當初是因為很想吃烤貝街才安排了這個景點
不過好險有來
來了之後覺得很驚艷
是我看過最美的海景~好像仙境阿

cats-3.jpg

原本我的行程是早上去甘川洞文化村
下午去搭JUMBO BUS
但這樣行程太趕
如果要坐JUMBO BUS的TOUR
建議一整天就走JUMBO BUS路線
所以去完甘川洞後
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南浦洞
轉搭66號公車到太宗台

cats.jpg

我體力差
光爬一個小小的坡就喘到不行
所以我當然買了遊園車的票

cats-2.jpg

票卷是熱感應紙

cats-4.jpg

遊園車排一下就可以上車了

IMG_0821.JPG

遊園車第一站是瞭望台
我原本以為烤貝街是在太宗台裡面
因為我的目標是來吃烤貝
所以一坐上遊園車我就開始用GOOGLE MAP導航
就看到隨著車的移動
烤貝街的距離就愈來愈遠
搞半天烤貝街根本在外面阿

我讓胡鬧哥沒吃午餐餓到這個MOMENT
就是為了吃烤貝,都下午四點啦
兩個人就餓著肚子欣賞風景
好險風景真的美呆了

IMG_0824.JPG

IMG_1447.JPG
其實瞭望台就可以吃東西
但因為我滿心期待吃烤貝街
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在車用餐
欣賞完風景,我們就前往影島燈塔

原本我們要坐遊園車到影島燈塔
但排隊裡有喝酒的大叔們
瞭望台跟影島燈塔的距離才200公尺
走一下下就可以走到了
我們就決定避開喝酒的人
直接走過去就好

IMG_0863.JPG

走著走著看到影島燈塔可以爬進去
胡鬧哥說,既然來了不爬可惜
我們就開始爬燈塔了
這是旅行的第四天
我的腳其實已經不聽使喚
累死了~但就既然來了
不爬可惜,就爬吧!!!!

IMG_1450.JPG

 

IMG_1444.JPG

這次來釜山自由行
說實話規劃行程時我最沒興趣的就是海景
因為我看網路上大家照片都沒啥特別
不就是海景~不能拍網美照XD
但到現場我真的很驚豔
太宗台的美景
真的是用照片或錄影都無法捕捉
現場看到那種震撼的美感
真的無敵美的
需要你帶著眼睛去欣賞
真心用眼睛去旅行
即使不愛海景的我都被收服了
(還是我已經到了愛看風景的年紀XD)

不過是很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太宗台
欣賞一下海景的美
真的像仙境一樣~超美阿~~~

 

以上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