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7.JPG

太宗台烤貝街 
地址: 부산 영도구 동삼2동
Dongsam 2(i)-dong, Yeongdo-gu, Busan
交通:太宗台大門出來的左手邊,看見停車場,沿著旁邊的小路,沿著下坡走,左轉,再直走便會到了

釜山是韓國最大港口城市
來釜山當然就是要吃海產阿!!!
我這次釜山行最期待的美食之一
就是太宗台的烤貝街!!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到現在回想我都還流口水
好想再吃阿~~~~金價馬系搜呦~

❤我的Youtube 頻道有影片喔❤

 

D.jpg

因為我功課沒做足
我以為烤貝街在太宗台裡面
所以餓著肚子帶胡鬧哥進太宗台裡面找烤貝街
結果烤貝村在太宗台外面
停車場旁邊的小路走進去
再左轉直走到底才是阿!!!

C.jpg

我一直喜歡名人加持,所以原本我是排
南柱赫及金志洙在韓綜《花美男Bromance》中去的店
去現場找,覺得應該是28號帳篷,但當天沒開

 

IMG_0868.JPG

其實沿路有阿珠媽從路口就一直跟著我們過來
但因為我們心中有要找的店,就沒去阿珠媽的店
後來隨意挑了9號帳篷進去

IMG_0865.JPG

這間帳篷好大間,都是通的
不知道是好幾家還是同一家
不過雖然是同一個大帳篷
但沿路號碼都不一樣就是

 

IMG_0877.JPG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海鮮拼盤40000韓圜
兩杯飲料,跟一份炒飯

IMG_0873.JPG

一來先上了調味醬料跟飲料

 

IMG_0888.JPG

先上了湯~不知道是不是孔雀蛤
我不喜番~就都給胡鬧哥喝了

IMG_0884.JPG

接著阿珠媽就開始幫我們烤貝
我想說,看網路上大家都好大一盤
為什麼我們才這麼一點點
原來4萬韓幣,小份的東西這麼少阿

 

cats.jpg

胡鬧哥覺得我很不長眼
因為其他烤貝都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明明東西就很多XDDD

IMG_0897.JPG

搞不清楚是哪些種類的貝類
總之扇貝上放上滿滿洋蔥粒、芝士條、韓式調醬!
光是這顏色,就讓人想吃的受不了
旁邊的錫箔紙盒裡裝的是杏包菇+調味料

IMG_0902.JPG

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海灘
但是我太怕曬,我把窗簾都拉上了XD

 

IMG_0908.JPG

起司融化在貝肉上,太美味了啦!

E.jpg

一開始是阿珠媽幫我們烤
還拿剪刀很細心一直幫我們剪貝肉
烤到一半阿珠媽就突然不見
然後就再也沒回來了XDD
後面我們就自己接手烤~也是烤得很不錯

B.jpg

由於烤貝內容很豐富,網子就這麼大
所以要一輪接著一輪烤
看到貝殼打開的瞬間
覺得好新鮮美味,太幸福了~

原本以為小份份量會很少
結果我們兩個人點小份就足夠了

  

IMG_0921.JPG

最後的海鮮炒飯,加入海苔跟海鮮
真是最棒的Ending!!!

太宗台烤貝街靠海
我覺得很像台灣的海鮮漁港
類似富基漁港之類的
但台灣的漁港都是台式作法
蒸、煮、炒、炸
像這樣用烤的,還有那麼多洋蔥、芝士的配料
我在台灣真的沒吃過ㄟ!!!
覺得真的很值得一來的韓式海港體驗阿!!

 

以上 ♥

 

arrow
arrow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